>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机器纪元》曝先导海报 有望近期引进国内

来源:搜狐娱乐
《机器纪元》两款先导海报
《机器纪元》两款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4暑期档刚过,一直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科幻大片《机器纪元》终于拨开面纱,将于近期全球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2044年的地球是什么样子?是生活智能化的乌托邦?是冰川融化后的一片汪洋?还是成为一片荒凉的无人区?“大地平沉,虚空粉碎”《机器纪元》试图开启30年后最真实的人类生存图景,无论是沙漠化威胁城市,还是科技泛滥,机器人自主生产机器人。《机器纪元》紧贴现实地面而来,同时又独具野心,试图把之前所有的“预言”都拍死在沙滩上。近日,随着《机器纪元》中文版先导海报曝光,中国观众熟悉的“佐罗”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作为绝对主角,将为观众开启30年后人类生存的大幕。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告别“佐罗”回归 普通人

  此次曝光的两款中文版海报中,好莱坞巨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占据了绝对位置,作为西班牙的“国宝级”硬汉,班德拉斯曾饰演的“佐罗”给国内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由他参演的《敢死队3》也即将登陆中国内地。然而不同以往,这次他在《机器纪元》中不再是传统的超级英雄,而是回归到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境遇中,来面对末日的城市和生存压力。在片中饰演雅克的他,只想带着妻儿逃离这污浊的都市,去“一个有未来的地方”,而这最普通的愿望,却因为调查一起机器人自我改造事件,成了他做人的全部代价。至此,一个“生活在别处”的梦破碎成荒漠上的逃离与自我救赎。

  机器人版《无人区》颠覆传统科幻类型电影

  曾拍过《魔岛迷踪》《闪灵双煞》的西班牙“鬼才”导演加贝-伊班内兹执导的这部《机器纪元》,在商业性与艺术性之间达到了令人惊喜的平衡。有影迷根据海外预告列出一个公式《机器纪元》=《第九区》+《银翼杀手》+《我,机器人》,国内也有业界人士认为它是机器人版《无人区》,但似乎这些都不足以概括《机器纪元》这部不可归类的佳作。据片方介绍,它是反类型的,或者说它是来颠覆科幻类型电影的。

  《机器纪元》相比以往的科幻大片,不再是简单粗暴的感官刺激,而是难得的灵魂震撼。导演更没有动用好莱坞老掉牙的拯救人类戏路,而是用大爱和悲悯平视苍生,同情而不煽情,冷静克制地告诉你“想死,得先好好活着”。同时,在人类毁灭的大背景下,又不乏“人机恋”;“小团圆”的浪漫温馨,就是这样一部如此不可归类,不可替代的科幻巨制,带着满屏的期待,有望近期正式引进国内。

  《机器纪元》:人类的黄昏机器的黎明

  引领第三次工业革命浪潮的“机器人革命”正在深入我们的生活,2014年,中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机器人市场和最大需求国。智能机器人正在对我们日常生活发生影响,“机器换人”的风潮也已经在“世界工厂”东莞刮起了旋风。然而物极必反,科技进步并不一定保证人类能好好的生活,《机器纪元》里人类的黄昏正是因为今日我们一味追求科技进步,不顾环境生态所导致。试想如果人类的生存面临危险,为人类服务的机器人将何去何从?当机器人有了自主意识和头脑,是加速我们的黄昏,还是迎接它们的黎明?《机器纪元》抛出了有质量的问题,更提供了有分量的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95719.shtml report 1878 《机器纪元》两款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2014暑期档刚过,一直备受全球影迷期待的科幻大片《机器纪元》终于拨开面纱,将于近期全球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2044年的地球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