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速前进》十获艾美奖 搜狐独播中美两版

来源:搜狐娱乐
《极速前进》第十次斩获艾美奖
《极速前进》第十次斩获艾美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清晨,第66届艾美奖完美落幕,《极速前进》获得最佳真人竞技节目!这也是它第十次获此殊荣。美国版和即将开播的中国版,都将在搜狐视频独家播出。

  《极速前进》再造传奇 第十次获艾美奖殊荣

  《极速前进》制作团队在颁奖典礼上难掩激动:“真的太意外了,感谢世界各地为节目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你可以放心的去看看。很多地方值得你见证,非常感谢你们!”。

  《极速前进》是个不折不扣的传奇栏目。自2001年开播至今已播出24季,12次提名电视界的“奥斯卡”艾美奖的真人秀最高荣誉——“黄金档最佳竞技类真人秀”,并10次将此奖项收入囊中,让美国好声音《THE VOICE》、《天桥风云》、《顶级厨师》、《与星共舞》等望尘莫及。

  中美联合制作中版极速 特色全明星阵容十月首发

  据了解,由中美联合制作的中国版《极速前进》,将于10月17日晚黄金时段登陆深圳卫视。此次中国全明星版本由美版TAR幕后团队成员作为专家顾问全程协同拍摄,有着世界级制作水准。

  中国版《极速前进》在原版节目“世界级”的自我挑战和极限竞技的基础上,做出全新的升级和创新,首发全明星阵容:郑伊健和陈小春组成古惑仔兄弟档、应采儿和刘云组成闺蜜档、张铁林和女儿月亮组成父女档、国民闺女关晓彤和人气选手白举纲 、以及“小太阳”钟汉良和妹妹组成的兄妹档等八组明星搭档。八组明星组合将通过环球旅行、竞技挑战等不同的项目进行淘汰,最终角逐出冠军,如此豪华的阵容和刺激的节目环节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94985.shtml report 2156 《极速前进》第十次斩获艾美奖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6日清晨,第66届艾美奖完美落幕,《极速前进》获得最佳真人竞技节目!这也是它第十次获此殊荣。美国版和即将开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