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老戏骨飙演技 陈莎莉俞小凡宫廷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陈莎莉 柳影虹
陈莎莉 柳影虹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 TV出品,王珞丹、林峯、周丽淇、陈莎莉、俞小凡、徐正曦、沈泰等联袂主演的《卫子夫》成为同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该剧不但让观众随着剧情一起回顾汉武帝时期的风起云涌,还让大家饱览了陈莎莉、俞小凡等老戏骨精彩至极的演技,叫人大呼过瘾。

  陈莎莉13年后再演窦太皇太后 为角色无所畏惧

  在剧中出演窦太皇太后的陈莎莉,已经是第二次塑造这个历史人物了。在2001年播出的《大汉天子》中,她就是权倾朝野的窦漪房。许多观众在看过陈莎莉的表演后表示,“13年前她塑造的窦太皇太后工于心计、心狠手辣,让人看着不寒而栗,而《卫子夫》中却不一样,她虽然也是咄咄逼人,但是能看出对大汉的责任,看出对刘彻的爱,这版的窦太皇太后更得人心、更具人性。”陈莎莉也表示:“虽然在拍摄的过程中遭遇了连日高温,但为了角色我是无所畏惧的。只要能为观众带来好的作品,呈现好的状态一切都值得。”

  “琼瑶女郎”俞小凡饰演双面王太后 前期后期大不同

  曾经的“琼瑶女郎”俞小凡,在《卫子夫》中饰演刘彻的生母王太后。这个太后也非常不简单,在窦太皇太后去世前,天性温柔善良的王太后,处处忍耐,对汉武帝也是相当宠溺,为了自己的儿子愿意做任何的事情,上演母子情深的动人桥段。而在窦太皇太后去世后,王太后受到各方势力的蛊惑,变得十分严厉,甚至为了自己的弟弟与儿子刘彻闹翻,还接过难为卫子夫的大旗,她前后期的骤变引发了后宫诸多的争端。俞小凡深得角色精髓,将王太后不同时期的状态演绎的入木三分,前期的慈善,后期的威严都让人拍手叫绝。

  两大戏骨同台飙戏 汉朝后宫风起云涌

  有陈莎莉和俞小凡两大戏骨飙演技、坐镇,《卫子夫》的精彩程度毋庸置疑。饰演汉武帝刘彻的林峯表示,在剧组真的跟这些前辈学到了很多,自己经常被莎莉姐的表演感染到,对角色的理解也就更加深刻了。在事端频发的后宫,如果说争宠的妃子还有皇帝、皇后、皇太后、太皇太后可以约束,那处在权利最顶端的皇太后和太皇太后若有矛盾则没有办法解决。陈莎莉饰演的窦太皇太后,俞小凡饰演的王太后因为不同的立场,时不时便在后宫上演一次大斗法,汉朝后宫必定再次风起云涌,《卫子夫》的故事发展越发的跌宕起伏,让人欲罢不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93628.shtml report 3225 陈莎莉柳影虹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联合香港nowTV出品,王珞丹、林峯、周丽淇、陈莎莉、俞小凡、徐正曦、沈泰等联袂主演的《卫子夫》成为同期最受关注的电视剧。该剧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