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点二的桃花运》杀青 林永健于明加犯二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林永健跳广场舞
林永健跳广场舞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携手著名导演刘新,与实力派演员林永健、于明加,偶像派演员丹尼斯·吴、王汀等联袂打造的“都市爱情奇遇记”《有点二的桃花运》历时三个月的拍摄,近日于北京圆满杀青。该剧于杀青之际发布一组欢乐版剧照。剧照中,众主演扮丑耍酷造型多变,林永健还跟着广场舞大妈一起摇摆。于明加表情逗趣,即便是哭得梨花带雨,也颇具喜感。丹尼斯·吴和王汀则满面笑容,甜甜蜜蜜。究竟这几位演员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爱情奇遇,十足令人期待。

  林永健对阵五美女桃花旺 演戏编戏停不下来

  《有点二的桃花运》中“很丑很温柔”的林永健桃花运旺盛,与五美女轮番上演对手戏。他不但和于明加假结婚、与王汀成死对头、被代乐乐暗恋、与美女老板娘擦出火花,还与老婆周冬齐饰演前任夫妻,爱恨纠缠不清。“情场万人迷”非他莫属。

  开机以来,虽天气炎热,但林永健始终精神饱满。在片场,林永健会仔细揣摩剧本,沉浸于创作环境之中,他还常常迸发灵感,添加观众喜爱的喜剧元素。正如林永健在接受采访时所言:“演员不光是要演好自己的戏,有时候要对一些细节提出个人的想法。”林永健透露该剧的大结局就是他和导演讨论下攒出的新桥段,非常符合该剧的温馨和浪漫,也为剧情的发展画上一个精彩的句号。

于明加甜美笑容
于明加甜美笑容


  于明加颠覆演绎都市作女 创作之余获情感领悟

  于明加一向以其优雅的知性魅力获封“贵姐”称号,而在《有点二的桃花运》中饰演的周青青则是一个率真的大龄剩女。于明加形容她是“性格二、语言逗、发神经”。于明加笑言在刚开始创作这个角色时很难上手,尤其在喜剧度的掌握上,但随着自己慢慢进入角色状态,反而会赋予周青青更多“二”的特质,演到很过瘾。

  剧中周青青放弃了前任高富帅男友卢耀伟,跟保健品推销员离异男士尤斌死心塌地地过上了日子。对于周青青的选择,于明加感叹这是女人的成长和蜕变,因为生活会冲淡一个男人外在的光环,而女人对男人的心灵依赖则是与日俱增的,周青青就是在尤斌身上找到了生活中的心灵支柱。在拍戏期间,于明加也常在微博上感慨爱情和婚姻:这段时间的好多感悟来自于她(周青青),别人问为什么你放弃高富帅,选择别人,一句话:鞋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

  导演刘新精心烹制都市爱情剧 轻喜剧混搭偶像风

  2013年由华录百纳携手导演刘新、林永健打造的《天真遇到现实》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此次,再度强强联合打造《有点二的桃花运》,力图为观众献上一部精品好剧。导演刘新在剧本的前期创作阶段便参与其中,构思剧中的浪漫、搞笑桥段。现场看似导演即兴添加的元素实际都经过缜密的设计,力求完美呈现人物特色和剧情故事。

  刘新表示《有点二的桃花运》看点和亮点颇多。其中,林永健和于明加负责轻喜剧,丹尼斯·吴和王汀主打偶像牌。剧中12个主要人物,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配成不同色彩、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6对组合,构成一个圆满的故事核。

  除了技艺精湛的制作班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外,刘新导演还力邀韩国专业造型团队为该剧的主要人物造型把关。从该剧已发布的剧照中也可以看出,剧中人物造型各有特色,服饰色彩靓丽,妆容时尚。这也将助力《有点二的桃花运》从众多国产生活剧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内电视荧屏上的一剂调味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90351.shtml report 2320 林永健跳广场舞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携手著名导演刘新,与实力派演员林永健、于明加,偶像派演员丹尼斯·吴、王汀等联袂打造的“都市爱情奇遇记”《有点二的桃花运》历时三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