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镇宇秦勇合作 《慢慢陪着你走》聚个性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秦勇倾情献唱片头曲《傻傻的爱》
秦勇倾情献唱片头曲《傻傻的爱》


吴镇宇个性老爸形象受关注
吴镇宇个性老爸形象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导演张翔执导;吴镇宇、董璇、侯璎珏,曹翠芬、张铎、舒耀瑄、邵峰、刘亚津、姚懿宸、余雨等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医护情感励志大剧《慢慢地陪着你走》。金马影帝吴镇宇与内地女星董璇首度荧屏牵手,共同演绎了一段属于小人物们的平民幸福。吴镇宇在剧中饰演一位乐观憨傻的单身爸爸,内地首秀备受期待。同样值得期待的是,该剧的片头曲《傻傻的爱》由中国摇滚巨星秦勇创作并演唱,秦勇曾经是黑豹乐队的主唱,独特的唱腔和嗓音广受喜爱,二人的隔空合作也为该剧添彩不少。

  当年秦勇退出乐队,毅然放弃自己如火如荼的事业,留在家里照顾患有感统失调症的孩子,帮助他进行康复训练。这样的选择让不少歌迷惋惜的同时却也让这个平时粗犷不羁的音乐人多了几分父爱的细腻和柔软,更加让人动容。《傻傻的爱》歌词励志,曲调朗朗上口,搭配秦勇沙哑略带沧桑的嗓音格外抓耳,不但与剧中能屈能伸的无名小卒熊元的精神十分契合,也呈现了秦勇作为父亲的坚持和信念,正能量爆棚。

  而时下吴镇宇与其子一起参与的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也正在热播。节目中吴镇宇不但与萌娃们玩耍逗趣,更是时常卖萌搞笑,幼稚的样子让儿子费曼都忍不住嫌弃,充满童真的吴镇宇被网友戏称为“吴三岁”。而他对费曼严厉与慈爱并存的教育也获得了网友的认可和赞扬。在《慢慢》剧中,吴镇宇塑造了一个离异并孤身带着女儿小小奋斗的单亲爸爸熊元,小人物的设定不仅和他之前塑造的黑帮大佬形象大相径庭,并一反往日阴险腹黑的形象,变成了充满了正能量的个性老爸。

  秦勇和吴镇宇的银幕形象让他们在父亲这个角色的表现上更显个性,但二人对于自己孩子的付出和培养都体现了“父爱如山”。而《慢慢陪着你走》与片头曲《傻傻的爱》不仅颠覆了吴镇宇和秦勇的一贯风格,并让这两位备受关注个性老爸隔空合作了一把,吴镇宇的角色和秦勇的音乐都体现了满满的正能量,十分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85124.shtml report 1920 秦勇倾情献唱片头曲《傻傻的爱》吴镇宇个性老爸形象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由宁波中青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龚若飞担任总导演,新锐制片人张杨操刀,青年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镇宇秦勇合作 《慢慢陪着你走》聚个性老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