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张铎牛丽燕《生死连》 演绎战场星星的你

来源:搜狐娱乐
小张铎和牛丽燕剧照
小张铎和牛丽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天沐影业承制的抗战大戏《生死连》正在河北拍摄中。该剧是由演员小张铎、牛丽燕领衔主演,剧中,小张铎饰演武十三,一个鬼马精灵的无名小小剃头匠,牛丽燕饰演丁灵,是一名善良细心又充满智慧的女军医,这两个人物本来是处于南北两极,却在战火硝烟中擦出火花,上演战场“星星的你”。

  “剃头匠”撞上“俏医生” 战火爱情萌萌哒

  《生死连》除了战火兄弟情外,最不能忽略也最暖心的便是爱情。不按常理出牌的无名剃头匠武十三,撞上智慧聪敏的俏医生丁灵,一开始丁灵瞧不起武十三的街头混混气,给武十三上了多次思想教育课,而武十三也看不惯丁灵的严谨作风,行为做事总打自己的小九九。丁灵本是武十三的恩人,中间周转,丁灵却被武十三使小伎俩捆绑住,差一点还被武十三用臭袜子塞住嘴巴。后来为了故意引起这位“冰美人”注意,武十三会想尽各种办法伪装,故意蹭在丁灵左右,丁灵则是见招拆招,让人啼笑皆非,俩人把硝烟战火爱情演绎的萌范儿十足。随着剧情发展,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感情虐心指数也不亚于之前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武十三受伤丁灵担惊受怕,丁灵被抓武十三心痛自责,彼此喜欢但要把情感埋藏心底,想要好好珍惜彼此,无奈于战火无情……牛丽燕说:“在纷乱的战争年代,所谓爱情,无非感人,但是,再刻骨铭心的儿女情长,在硝烟中奋战的铮铮铁骨面前也只显单薄,这是跟其他爱情戏有很大不同之处”。

  “十三哥”VS“牛大腕” 彪戏耍宝 激情无限

  据了解,为了让爱情这条线在这样一部铮铮铁骨抗战的电视剧面前更加能锦上添花,两位主演在前期筹备期间就对剧中人物角色互相讨论交流彼此的想法。在拍摄现场,这两位主演也十足是片场的俩大活宝,小张铎因戏中名字被戏称“十三哥”,牛丽燕因性格豪爽易亲近被戏称“牛大腕”,戏里俩人火热彪戏,戏外,斗地主,贴纸条,杀人游戏,冷笑话等等,炎炎酷日下俩大活宝给片场带来很多的欢乐。有一场戏见面略微平淡,牛丽燕和小张铎在现场的激情创作给了所有人惊喜。武十三打完一仗扶着脚伤的战友回到医务所,哪想看到了丁灵,战友也不管了,一下子就坐在床边,然后大喊脚疼让丁灵注意他,然后还抬起脚在丁灵面前晃悠,想想刚打完仗的脚,就知道气味不好问。丁灵一眼便看出武十三在耍小心思,捂着鼻子让助手找把斧子,反正脚扭得很严重,直接砍了算了。虽然是一场小戏,但在他们两人默契的配合下,也变得十分活泼有趣。

  据悉,电视剧《生死连》是为了纪念2015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献礼之作,该剧的精彩片花已在北京电视节首度曝光,展现给大众一个残酷战场中可歌可泣的悲壮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80363.shtml report 1663 小张铎和牛丽燕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天沐影业承制的抗战大戏《生死连》正在河北拍摄中。该剧是由演员小张铎、牛丽燕领衔主演,剧中,小张铎饰演武十三,一个鬼马精灵的无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