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雪豹》换文章内幕 男主演拼爹上位?

来源:搜狐娱乐
新雪豹演员毛晓彤
新雪豹演员 毛晓彤

新雪豹演员张若昀
新雪豹演员 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新雪豹(雪豹坚强岁月)》(后简称《新雪豹》)即将于9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由《雪豹》原班幕后创作团队翻拍,却不见了主演文章的踪影。男主角周卫国已换做他人。听闻这个消息,网友们有人惋惜有人感慨有人叫好。究竟为何文章无缘周卫国?网络热议,原来新版周卫国的扮演者张若昀竟是该剧制片人、导演兼编剧张健的儿子。

  张若昀拼爹,还是爹拼儿子?

  在网上搜张若昀的资料可以获悉,他曾在2010年经典版《雪豹》中扮演刘志辉,之后很快晋升为男一号,和“谋女郎”李曼联袂主演了张健导演的另外一部抗战剧《黑狐》。在《新雪豹》中他更代替文章成为新版周卫国。快速的上位让网友猜测这位外形俊朗的小哥是不是典型的“拼爹一族”。然而导演张健却表示,事实恰好相反。他说“拼爹上位”真是一个误解,实际上说自己是拼儿子还差不多。

  他首先透露文章不能出演《新雪豹》主要是当时他签了新的公司,公司对他有整体的规划和安排,档期各方面都配合不了。其次张若昀当时根本不想接周卫国这个角色,“因为他主演的《黑狐》播得好,电视台希望张若昀来演周卫国。但是这么快翻拍《雪豹》,客观上张若昀是不愿意接的,他觉得都是抗战题材,而且文章已经拍成那样了,我一演员,何必要去拍这个呢,找一个别的戏拍是不是更好?”导演表示其实张若昀多少是给了自己面子才愿意接这个角色。他还透露拍《黑狐》时张若昀也不过是男二号,男一号另有他人,只不过拍了两个月,男一号的戏实在撑不住,张健无奈重新改剧本,让张若昀来救场。这个调整实在情非得已,为此《黑狐》足足拍了十个月,超支严重。

  导演力赞张若昀表现 常偷师文章

  张健表示对张若昀这次在《新雪豹》中的表现真的很满意。“从导演的角度来评价,他真的是把握得很好。他没有标新立异,就是扎扎实实地在演。”他表示张若昀在演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忘记文章的版本,反而随时要去看:“真的要做事,不应该去忘。一定要随时看,这是你内心、心智强大的一种表现。刻意去忘说明你太弱了。你就是去看,去体会,但是我要求他进入的是人物而不是文章。我们是从这个角度去沟通的。”

  据悉, 张若昀和文章也是好朋友,文章曾鼓励张若昀“超越我吧”,张若昀也非常尊重文章,拍戏时经常会打电话向他请教:“哥,这个当时是那样处理,我们现在这种情况是这样处理合不合适?”导演认为文章值得被当做前辈:“因为他演的非常成功嘛!”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9495.shtml report 2037 新雪豹演员毛晓彤新雪豹演员张若昀搜狐娱乐讯《新雪豹(雪豹坚强岁月)》(后简称《新雪豹》)即将于9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该剧由《雪豹》原班幕后创作团队翻拍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