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的青春》集体挑战“冰桶” 关注弱势群体

来源:搜狐娱乐
贾乃亮挑战冰桶
贾乃亮挑战冰桶

颖儿挑战冰桶
颖儿挑战冰桶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项“ALS冰桶挑战”的公益活动风靡全球,旨在 呼吁大家对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人的关注并筹集善款。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十五集都市青春伦理剧《冰与火的青春》在青岛热拍之余,编剧兼制片人梁振华以及主演贾乃亮、颖儿、熊乃瑾也集体应邀参与挑战,为公益献力。

  贾乃亮首发挑战 携手颖儿挑战冰桶

  主打青春励志 路线《冰与火的青春》中,贾乃亮在剧中饰演的江焱为了家庭背负重任,生活曲折却最终实现梦想,堪称新一代励志典范。在戏外,贾乃亮与妻子李小璐也致力公益,夫妻俩发起的“点亮心路”公益行动也帮助到诸多失明儿童。虽然目前戏份繁重,但贾乃亮在海边完成拍摄后则立即响应“公益号召”,顶着酷暑在海边接受“冰桶挑战 ”,深刻的体验了一把“冰与火”极致。对于在拍戏之余传播公益,贾乃亮直言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让他倍感开心,希望更多的人了解和帮助ALS(肌萎缩侧索硬化症,也称渐冻人症)人群以及其他的弱势群体。

  与贾乃亮剧中相恋,颖儿面对贾乃亮的点名,次日收工后在酒店房间内接受挑战。一直都以“二”著称,颖儿自备的超大水桶装满冰水则让不少“粉丝”为其实诚而心疼。据颖儿表示除开体验“冰桶挑战”外,她还会为公益组织捐款,不过具体事宜不会对外公布:“作为艺人参与挑战是呼吁更多人关心,捐款是私事,不希望被放大关注。”

  制片人、熊乃瑾加盟 剧组为公益集体行动

  两位主演完成“冰桶挑战”,《冰与火的青春》剧组迅速刮起公益风,作为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的梁振华被颖儿点名后也欣然接受了挑战。当头淋下一桶冰水后,他表示还会为公益组织进行捐款。

  作为剧中另一位主演,目前已经完成戏份拍摄的熊乃瑾也在家中院落参与到剧组的集体公益活动,素颜抱起冰水参与挑战,呼吁更多人关爱弱势群体。主演刘烨等也私下在网络上捐款献出爱心。

  对于剧组上下集体参与公益行动,梁振华坦言,这绝不是为了作秀,而是希望通过这一次行动让更多业界同行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也算是影视人对弱势群体尽到的一番心意:“‘冰’是人生或命运的残酷不公,‘火’却代表了众人炽热的爱心,这正是青春本应具有的正能量和价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8560.shtml report 2153 贾乃亮挑战冰桶颖儿挑战冰桶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项“ALS冰桶挑战”的公益活动风靡全球,旨在呼吁大家对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人的关注并筹集善款。由北京润阳国际文化传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