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艾美红毯:女星迷双色拼接礼服 男星爱西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夏)北京时间8月26日5:30,美国电视最高奖,第66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华丽开场,红毯星光熠熠,光彩非凡。

  女主持凯尔蒂-奈特(Keltie Knight)以一袭经典黑白撞色裸背礼服登场,无论上身的黑色蕾丝圆肩,还是下摆的白色钻石光长裙,都华丽非常。一个转身擦肩大裸背更是举手投足的性感。只是腰间的两撇吊穗略意味不明。

凯尔蒂-奈特
凯尔蒂-奈特
凯莉-奥斯本
凯莉-奥斯本

  明星凯莉-奥斯本(Kelly Osbourne)绝对是红毯上不能忽视的存在,一头粉紫色高耸的短发,把个性发挥到极致,而同色系蕾丝上身几何渐变白色拽地长裙,把谨慎与飘逸结合得完美,只是Kelly微胖界的身材还是没把这条裙子的魅力发挥到最好。

泰勒-席林
泰勒-席林

  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女子监狱》女星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一袭银色吊带裙登场,显得十分有亲和力,其实斜格纹还是以浮雕的形式在下裙勾勒处美人鱼鱼鳞,微透明让走动的两条大长腿若隐若现,而吊带上身的露背效果不多不少,正符合整体的亲和气质。

泰莎-法米加
泰莎-法米加

  《美国恐怖故事》主演泰莎-法米加(Taissa Farmiga)一袭灰白双色长裙现身,灰色从肩部如渲染版倾泻而下,下裙的白色蕾丝从大印花中透出灰色衬裙的形状,整体的立体感跟飘逸感独一无二。加上金色长发垂肩,好不美丽。

小粉亚伦-保尔
小粉亚伦-保尔携娇妻劳伦-帕斯金

  《绝命毒师》小粉亚伦-保尔(Aaron Paul)此次没有与老白一同现身,而是携娇妻劳伦-帕斯金(Lauren Parsekian)出席,小粉一身黑西装搭黑色大领结,清爽干练,加上妥帖的后梳发和下巴一点小胡子,帅气再添几分。妻子劳伦白色真丝礼服相当修身,胸前和两腿外侧的丝网设计算是尽到明星的义务。

莉娜-杜汉姆
莉娜-杜汉姆

  《都市女孩》制片人莉娜-杜汉姆(Lena Dunham)又是此次红毯上精彩的一出,上身粉色类似旗袍的剪裁,塞进下摆粉色至红色渐变的大棉花裙中,实在臃肿不堪。好在深邃的眼妆和手臂露出的纹身把个性拉回几分。

凯特-迪莉
凯特-迪莉

  女主持凯特-迪莉(Cat Deeley)这套酒红色渐变渲染长裙,落落大方。腰间最浓郁的一抹以不规则蝴蝶结强调出重点。而下裙渐渐失色,裙角如浪花般浪漫非常。要说唯一值得说的一点,就是凯特胸太平了。

埃里森-威廉姆斯
埃里森-威廉姆斯

  《都市女孩》女星埃里森-威廉姆斯(Allison Williams)一袭黑白配伞裙公主范十足,抹胸前的翻折很经典,乳白色的大裙摆很端庄,加上埃里森招牌式的微笑,活脱脱又一个奥黛丽赫本。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与妻子罗宾-迪尔登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与妻子罗宾-迪尔登

  《绝命毒师》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Bryan Cranston)与妻子罗宾-迪尔登(Robin Dearden)相拥亮相。老白经典的黑色双扣礼服,左胸口袋白色领巾微露,谦谦绅士范。妻子Robin灰色丝质长裙极其修身,而腰前与后腿的皱褶设计才看出这套礼服的用心。

泰-布利尔携妻子霍莉-亚妮-布朗
泰-布利尔携妻子霍莉-亚妮-布朗

  《摩登家庭》主演泰-布利尔(Ty Burrell)携妻子霍莉-亚妮-布朗(Holly Anne Brown)出席。泰的深蓝色礼服在黑色前襟与领结的点缀下,光彩非常。而他的椭圆形大银边眼镜其实才是最有型的配饰。而妻子霍莉的翠绿色荷叶裙摆礼服,很懂得凸显她的身材,胸部腰部都是优点。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广告狂人》女星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Christina Hendricks)红色爆乳礼服登场。一双巨乳已经十分吸睛,而腰间的金色植物刺绣、手腕的金镯、耳际的金色吊钟大耳坠,以及金色方砖手包,真是闪瞎众人,贵气十足。

詹纽瑞-琼斯
詹纽瑞-琼斯

  《广告狂人》女星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的这袭橘红色长裙实在让人无法忽视她的存在。这裙摆大得真是像某个建筑物,类似金穗图案的闪现同时让人感受到这裙子的重量,真是辛苦她了。不过一侧腰际的一抹黑色,以及裙摆前短露出的黑色内里的搭配倒是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卡蕾-措科手挽老公赖安-史维丁
卡蕾-措科手挽老公赖安-史维丁

  《生活大爆炸》女星卡蕾-措科(Kaley Cuoco)手挽她的网球运动员老公赖安-史维丁(Ryan Sweeting)登场,卡蕾一抹红色抹胸多层纱质长裙,犹如小公主般灵力动人,而金色利落的短发也格外颠覆本人的印象。而老公赖安蓝色西装搭配黑色西裤,亮眼外加大秀长腿。

凯丽-华盛顿
凯丽-华盛顿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丑闻》女星凯丽-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一袭暗桔色拼接长裙亮相,银色作为裙边和身段的区隔,在身材的强调上作用巨大,而这类长裙必一侧露腿的设计,有了黑色短衬裙的设计,显得含蓄而又御姐范。

吉姆-帕森斯 

  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生活大爆炸》谢耳朵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一身棕色西装亮相,高贵的颜色在红毯上独树一帜。妥帖的剪裁毕现吉姆的高挑身材。

凯文-斯贝西
凯文-斯贝西

  《纸牌屋》男星凯文-斯贝西(Kevin Spacey)身穿燕尾服拄拐亮相,微笑起来绅士味爆棚。手挽他的主播艾希利-班菲尔德(Ashleigh Banfield)紫色擦肩礼服,简约而低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8154.shtml report 9939 搜狐娱乐讯(文/夏)北京时间8月26日5:30,美国电视最高奖,第66届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华丽开场,红毯星光熠熠,光彩非凡。女主持凯尔蒂-奈特(Keltie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艾美红毯:女星迷双色拼接礼服 男星爱西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