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一弘加盟《刑警队长》 出演特警“不服输”

来源:搜狐娱乐
《刑警队长》饰柳全
白一弘《刑警队长》饰柳全


  搜狐娱乐讯 由公安部宣传局、北京金盛信马影视公司及SMG尚世影业联合拍摄、以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顾瑛为原型的电视剧《刑警队长》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由于和伟、蒋勤勤、祖峰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内地新生代演员白一弘在剧中出演特警队员柳全,与队长于和伟有着大量精彩的对手戏。

  一部电视剧的成功除了剧情要紧凑,节奏要适度以外,而怎样在30集的电视剧中将人物最真实、最自然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则成了整部剧集的核心问题,在剧中与于和伟有诸多对手戏的白一弘表示:“这部戏拍的很严格,整个剧组都非常认真,为了能够更好的诠释人物所有演员都要体验生活,因为我在剧中要饰演一名特警队员,所以在正式拍摄前我也来到特警队和真正的特警们参加训练,虽然时日不多却也被他们那种健硕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精神所折服。”在本剧中,白一弘饰演的特警队员柳全与于和伟饰演的刑警队长有着紧密的联系,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人物。“众所周知于和伟是典型的实力派演员之一,能够与其演对手戏其实也是演技上的一种肯定。”白一弘不无开心的说道。

  曾在《地火》中有过出色表演的内地新生代男演员白一弘一直对自己有着严格的要求,接拍的剧集首先是要能够感动自己,人物间的戏剧冲突都在其次,在此次的《刑警队长》大戏中,白一弘依然不改严于律己的作风,当被剧本中的人物感动之后,他来到了当地的特警队接受正规训练,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身材更加接近特警队员,他可是吃了不少的苦,每天很早就起床参加体能训练,还要进行射击、擒拿等多项魔鬼训练。对常人来说简直是苦不堪言的一番折磨,在白一弘而言却甘之如饴并笑称:“每天与这些特警牛人们朝夕相伴,我能不输给他们,锻炼自己身体,精神上也得到升华,戏还没拍,我都快成了兰博了!”在剧中白一弘与于和伟有场颇为精彩的对手戏,泪流满面的白一弘与怒发冲冠的于和伟产生激烈冲突,人物间的隔阂与矛盾显露无疑,也从侧面印证了白一弘的演技愈发的成熟。让我们期待白一弘在这部重量级佳作中的精彩演绎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7904.shtml report 2570 白一弘《刑警队长》饰柳全搜狐娱乐讯由公安部宣传局、北京金盛信马影视公司及SMG尚世影业联合拍摄、以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顾瑛为原型的电视剧《刑警队长》正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白一弘加盟《刑警队长》 出演特警“不服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