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妇道》再登地方台 黄曼民国遇婆媳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妇道》正能量引共鸣
《妇道》正能量引共鸣


黄曼民国遇婆媳难题
黄曼民国遇婆媳难题


搜狐娱乐讯 由黄曼、靳东、陈昭荣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妇道》于近日再登深圳等地面频道播出。在剧中,黄曼变身民国悲催苦情女,遭遇丈夫去世、亲人背叛、小人陷害,还要和恶婆婆斗智斗勇,即使身在民国也遇婆媳难题。

  《妇道》正能量 引80后共鸣

  《妇道》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一个“倔强”女子白雨禾的传奇感情经历。通过讲述她在悲惨境遇中依旧拥有“不放弃”的精神,表达了一个励志女性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向观众传递了“爱与信仰”的正能量。虽然《妇道》是年代大剧,但通过现代人的视角,讲述了白雨禾的成长经历,堪称民国版“80后”成长记,引发不少80后年轻人的共鸣。

  黄曼上演民国版婆媳大战

  《妇道》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不仅有传统年代戏的豪门恩怨,更有“经典”婆媳战争。在剧中,黄曼饰演的白雨禾身处困境,却又不断遭遇来自婆婆的陷害,为守住来自娘家的财产和自己的清白,不得不和婆婆“将战争进行到底”。好在最后一切真相大白,婆媳关系重归于好。

  黄曼笑言:“从这部戏就能看出婆媳关系是长期不变的热点话题,无论在哪个时代都会出现。我们也想通过戏里婆媳两人从误解到最后和解的转变,向观众传递出亲人之间互相理解和信任的重要性。”

  据悉,黄曼又一部年代大戏《兄弟,兄弟》已于近期登陆江苏地面频道。戏中,黄曼与陈建斌上演了一段凄美爱情故事,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7758.shtml report 1631 《妇道》正能量引共鸣黄曼民国遇婆媳难题搜狐娱乐讯由黄曼、靳东、陈昭荣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妇道》于近日再登深圳等地面频道播出。在剧中,黄曼变身民国悲催苦情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妇道》再登地方台 黄曼民国遇婆媳难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