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河《麻雀春天》首播 上演年代版“监狱风云”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黄河上演“监狱风云”
演员黄河上演“监狱风云”

演员黄河饰演蒲剑
演员黄河饰演蒲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邢佳栋、蒋欣、黄河、熊梓菱、邢瀚卿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红色悬疑剧《麻雀春天》登陆深圳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该剧由易亚影视、大唐辉煌联合出品,导演潘越曾执导过《致命名单》、《密使》、《雾都》等口碑之作,主打密室悬疑。剧中,演员黄河饰演被捕入狱的地下党员蒲剑,向观众上演了一部年代版的“监狱风云”,颇受好评。

  在荧屏上多以“硬汉”形象亮相的实力派演员黄河,此番在剧中颠覆演绎文质彬彬的知识型地下党员蒲剑,年轻时与蒋欣饰演的葛红菱为同学,两人有着共同的理想、人生目标,要为中国人驱除鞑虏,于是两人一起参加中国共产党,参加抗日,屡立战功,身居要职。一心为革命事业奋斗的蒲剑,与葛红菱约定抗日胜利后再谈儿女私情,没想到抗日虽然胜利了,但内战硝烟四起,执行大营救任务的蒲剑,为掩护葛红菱和其他同志撤离而被捕,并被关押到秘密监狱“雀笼”。敌我双方就此展开一次次越狱行动,斗智斗勇,针锋相对,俨然上演了一出年代版“监狱风云”。

  谈及角色创作,黄河透露角色的主要场景是在监狱,更多得是精密的心理谍战戏份,不仅节奏快,而且悬疑层层叠加,每一步行动都惊心动魄,稍有不慎越狱行动就会暴露,剧情非常紧张刺激。此外,黄河透露该剧在拍摄时正值寒冬,在摄影棚内搭建的监狱场景,虽然温度非常低,阴冷刺骨,但剧组主创们常常聚在一起讨论剧本,相互分享御寒小妙招,气氛非常融洽温馨,本剧的播出,也让自己非常怀念那段难忘的拍摄经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7090.shtml report 1514 演员黄河上演“监狱风云”演员黄河饰演蒲剑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邢佳栋、蒋欣、黄河、熊梓菱、邢瀚卿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红色悬疑剧《麻雀春天》登陆深圳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河《麻雀春天》首播 上演年代版“监狱风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