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妙的情缘》收官 灰姑娘颖儿成励志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奇遇》颖儿清纯可爱
《美妙的奇遇》颖儿清纯可爱


《美妙的奇遇》颖儿勇闯深圳
《美妙的奇遇》颖儿勇闯深圳


《美妙的奇遇》颖儿自强坚定
《美妙的奇遇》颖儿自强坚定


  搜狐娱乐讯 由颖儿、王传一、杜俊泽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情缘》于昨晚在央八电视剧频道落下帷幕,与前几年当代都市生活题材都集中在婆媳、翁婿等代际矛盾上不同,《美妙的情缘》更多聚焦婚恋本身,用了“总裁爱上我”的时尚情节模式,故事曲折动人,矛盾冲突纠结,引发业内外的关注。而这部剧的更大成功,还在于令人信服地塑造了颖儿扮演的谭妙妙这个当代“灰姑娘”的形象,全剧的励志内容,也着重由谭妙妙来展现,堪称励志典范。

  《美妙》刻画平凡人物奋斗史 颖儿成励志典范

  剧中,颖儿演活了“谭妙妙”这个从农村来到大城市打拼的草根女,演活了现实版的灰姑娘如何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谭妙妙“的奋斗精神也是当下社会的一个生存法则——积极乐观的态度,以及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这样一个有人格魅力的女孩,怎么还会没有魅力吸引王传一这样的花样美男呢?颖儿在《美妙的情缘》里,切实地谱写了一个草根女郎的“事业”“爱情”狂想曲,成为励志典范,既尊重现实又充满梦幻的浪漫色彩,这也许就是一个中国本土偶像剧独有的荧屏魅力,在吸引年轻人目光之前,一定要将俘获中国上亿观众的心作为坚实的基础,可以说,颖儿饰演的谭妙妙十分接地气,也因此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颖儿善良乐观笑对生活“灰姑娘”追求真爱终获幸福

  颖儿饰演的谭妙妙不是童话中的公主,她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一切困难,坚定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和幸福,柔弱外表下散发出来的坚持与毅力令人钦佩。谭妙妙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平民女子,经过磨砺和成长,不但赢得了朱新宇的爱情,并且最终成为能够和朱新宇精神上共生的灵魂伴侣。用颖儿的话来描述谭妙妙,就是:“妙妙需要的不是怜悯和忍耐,不是衣食无忧的豪门生活,甚至不是朱太太的名号,她要的是一个真心爱她的人,平等尊重的爱,一个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的承诺。”妙妙对真爱的向往,使她的人生多了许多波折,但这波折也成就了她,使她最终成为事业和爱情的赢家。最终使她得以成长和提升的,不是童话里的王子,而是她自己对真善美的不懈追求,对爱人、亲人的虔信、奉献。她的美德就是她的水晶鞋。

  剧中的谭妙妙经历灰姑娘变公主的励志童话故事,成为众多观众心中向往的主角。剧外,谭妙妙这样乐观,自信,充满朝气的女孩也成为颖儿新的人生坐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7071.shtml report 2442 《美妙的奇遇》颖儿清纯可爱《美妙的奇遇》颖儿勇闯深圳《美妙的奇遇》颖儿自强坚定 搜狐娱乐讯由颖儿、王传一、杜俊泽主演的都市现代偶像剧《美妙的情缘》于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美妙的情缘》收官 灰姑娘颖儿成励志典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