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四类情感》登繁星戏剧村 推职场情感喜剧

来源:搜狐娱乐
《第四类情感》海报
《第四类情感》海报

排练照1
排练照1

排练照2
排练照2


  搜狐娱乐讯 继经典的“人生冲动两部曲”之《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迎来百场之后,9月3日,繁星戏剧村将再次推出新作——都市情感喜剧《第四类情感—爱在暧昧时》。该剧依然由繁星“口碑导演”黄彦卓打造,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在追寻爱情路上的暧昧经历,暧昧究竟是勇敢者的游戏,还是弱者的逃避,该剧将在演出中为观众一一解答。

  友情以上 暧昧是种欣赏

  《第四类情感—爱在暧昧时》讲述了一个纠葛不断的情感故事。富二代小熊在感情的世界里是个彻底的失败者,经常被姑娘骗钱骗感情,在得知大学时暗恋的女孩西西就在自己家的分公司后,为了追求西西,他叫来了大学时代的好友,北野武和大雷子,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后,一起潜入了西西工作的内衣分公司。三个男人与公司中的三位女同事,上演了一出闹剧频发、爆笑异常的暧昧故事。

  暧昧,是男女之间态度含糊、不明朗的关系。是一种很特别的男女朋友关系,存在于友情之间,又超然于友情之上,但是低于爱情之下,也就是除亲情、友情、爱情之外的第四类情感。“以往提到暧昧,可能大家更多的赋予这个词是一些不太好的意思,而《第四类情感》中所说的暧昧,则更多的是男女之间的一种欣赏,一种情不自禁的好感,这也是现代都市男女所普遍面临的情况。”在谈到剧中关于“暧昧”的剧情时,该剧导演黄彦卓说到。

  恋人未满 上演职场追爱记

  事业和爱情是最被当代年轻人所关注的两件大事,此次创作《第四类情感》,黄彦卓导演将故事背景设定在职场当中,以主人公们在职场中的际遇,来体现当代年轻人的爱情观、价值观,并不断找寻自我。在剧中,三个隐藏自己身份的男人在公司遇到危难的时候选择了并肩作战,尽管他们在爱情中有胜有负,但他们都在事业和爱情的“战场”上有所收获。

  黄彦卓导演坦言,自己内心十分喜欢童话般简单的东西,追求表现纯粹、热烈的感情。在她此前的作品中,《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讲述勇敢的爱,《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是讲述纯粹的爱,《一夜一生》是讲述执着的爱,而此次推出的新作《第四类情感》则是讲述一种隐忍的爱。她表示,《第四类情感》在内容上依然以年轻人的爱为主题,在表现形式上,则与《旅行》、《爱情》和《一夜一生》完全不同,更加追求视听上的享受,原创音乐和歌舞的成分也会增加,以偏向于歌舞剧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

  9月3日至10月12日,《第四类情感—爱在暧昧时》将在繁星戏剧村贰剧场为观众献上首轮演出,届时观众可以走进剧场,领略这部颇具偶像剧范儿,但又十分接地气的情感喜剧。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6918.shtml report 2526 《第四类情感》海报排练照1排练照2搜狐娱乐讯继经典的“人生冲动两部曲”之《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迎来百场之后,9月3日,繁星戏剧村将再次推出新作——都市情感喜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第四类情感》登繁星戏剧村 推职场情感喜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