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火热荧屏 郑媛元演绎“悲情皇后”

来源:搜狐娱乐
郑媛元最新写真
郑媛元最新写真


郑媛元演绎“真性情”陈阿娇
郑媛元演绎“真性情”陈阿娇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郑媛元、林峯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卫子夫》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青年演员郑媛元饰演的“悲情皇后”陈阿娇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郑媛元透露之前没有演过此类角色,压力很大,开拍之前恶补《甄嬛传》,看华妃找感觉。

  《卫子夫》自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网友的高度关注,收视率始终名列榜首。剧中,郑媛元饰演的皇后陈阿娇凭借其姣好的面容和纯真的性情迅速俘获大批忠实剧迷,不少观众更是一度“倒戈”支持反一号,直言阿娇真性情,演员演的也很传神,是全剧最大的惊喜。其实,现实中的郑媛元跟阿娇一点也不像,此次出演该角色乃是导演与编剧共同钦定的,“决定的时候是家豪哥和小青姐他们两个商量的,当时他们没有看到我本人也没看到过关于我的视频,只看到我的一张照片就定了我。这让我觉得他们很有魄力,当然我也要赞许一下他们很有眼光。我本人长得还算面善吧,挺正气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会选我,当时也有压力,会怕观众不认可。但是我很乐意挑战一下自己,认定的事情就一定会坚持到底。”

  电视剧《卫子夫》中,汉武帝的皇宫佳丽三千,但最爱汉武帝的当属与他有着“金屋之诺”的皇后陈阿娇,阿娇自幼与汉武帝刘彻青梅竹马,长大后又结成琴瑟之交,真正是一对璧人。可惜一代新人胜旧人,年轻的歌女卫子夫渐渐取代了阿娇在皇上心中的地位,阿娇又多年无出,再深的感情也挽不回丈夫的心,落得“悲惨”收场。郑媛元透露,自己在接到剧本时做了很多功课,自己长得不像“坏人”,只好在演技上下功夫了,“接到这个角色以后,我把《甄嬛传》从头到尾恶补了一遍,就是想看一下华妃,其实阿娇和华妃有本质上的相同,他们都是执着的为了爱。蒋欣也演的很好,我一直想从她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方式,阿娇和出场时的华妃在年龄上有一些差距,阿娇还是个年轻的皇后,我会更多的表现她单纯、不成熟、又心机不重的一面。”功夫不负有心人,郑媛元版的陈阿娇获得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高度认可,纷纷留言支持正室阿娇与汉武帝在一起,郑媛元十分欣慰大家喜爱自己演的角色,并表态会继续努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6581.shtml report 3488 郑媛元最新写真郑媛元演绎“真性情”陈阿娇 搜狐娱乐讯由实力派演员郑媛元、林峯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卫子夫》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卫子夫》火热荧屏 郑媛元演绎“悲情皇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