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正曦《卫子夫》感情戏耐人寻味 被赞演技精湛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白色系暖男写真
徐正曦白色系暖男写真

徐正曦《卫子夫》饰演段宏
徐正曦《卫子夫》饰演段宏


  搜狐娱乐讯 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人气演员徐正曦在剧中扮演段宏一角,被诸多网友亲切的称为“段宏哥哥”。在近两日的剧情中,徐正曦演技大爆发,无论是远走西域离别时的不舍,还是眼看知遇之恩的丞相被砍头,其中耐人寻味的感情戏拿捏的恰到好处,感人至深,惹得无数网友落泪,齐赞徐正曦演技精湛。

  《卫子夫》中,徐正曦饰演的段宏潇洒俊逸、忠君爱国,对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痴心一片,对林峰饰演的汉武帝也是忠心不二,为爱人、为兄弟他甘愿将自己的情感深埋心中,为爱舍弃一切。这种纠葛的感情在徐正曦的演绎中发挥的淋漓尽致,不少观众被他的隐忍与长情打动,尤其是在段宏为爱远走西域苦笑着不忍回头的那一幕,临行前因一次次不舍而眉目间流露出的悲情,更是令观众跟他一起心碎、落泪。网络上甚至掀起了一股“全民心疼徐正曦”的话题,为其保驾护航,齐赞他演技精湛,感情戏耐人寻味。而徐正曦本人也发博承认自己被段宏所打动,并开心《卫子夫》的好收视和自己收获的好口碑。

  据悉,《卫子夫》播出一周收视飘红,剧中演员讨论度居高不下,段宏扮演者徐正曦获赞声一片,网友纷纷期待段宏有个好结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5831.shtml report 3183 徐正曦白色系暖男写真徐正曦《卫子夫》饰演段宏搜狐娱乐讯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浙江、安徽、东方三大卫视热播,人气演员徐正曦在剧中扮演段宏一角,被诸多网友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徐正曦《卫子夫》感情戏耐人寻味 被赞演技精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