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冰冰帮员工通宵翻译 获封“史上最棒老板”

来源:搜狐娱乐
李冰冰获封“史上最棒老板”。
李冰冰获封“史上最棒老板”。

李冰冰贴出邮件内容。
李冰冰贴出邮件内容。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冰冰近日在微博分享了一则和员工通信的内容,竟是下属看不懂英文信,半夜急着请求帮忙翻译,且身为老板的她还真的熬夜帮忙擦屁股,“善举”立刻在网络掀起讨论。

  李冰冰贴出的电子邮件内容,原来是员工25日凌晨紧急寄信求救,下属不仅半夜打扰,还是因为负责翻译的同仁休假,而他手上又正好有一封重要且必须尽快回覆的英文信,大家看不懂信件内容才赶紧请她出来帮忙翻译。

  令人惊讶的是,李冰冰收到信件后,不仅没有苛责,还真的亲自熬夜把信翻译完再寄给员工,最后回信也只是小小抱怨,“到底谁是老板!还有没有下一次了!”而她将双方一来一往的邮件内容放上网后,引来大批网友注意,还被封为“史上最棒老板”。不过,虽然她半夜帮员工擦屁股获得不少称赞,还是有部分网友强烈建议,“这麽不敬业的员工还是先让他们回家休息吧!”

  对此,李冰冰的员工稍晚也回覆了这则微博,除了感谢身为老板的李冰冰半夜通宵帮忙工作,也在文中好好忏悔了一番,直言“我们(指员工)太没用了,今天就开始学英文还来得及吗?”而李冰冰随后也忍不住碎碎念了一下,“现在知道哭!早干嘛去了?”主雇间像是朋友般的有趣互动,令许多同样身为上班族的网友羡慕不已。

  事实上,李冰冰除了兼顾演艺事业和工作室外,私下生活也非常重视经营自己。有传她每天都坚持健身2小时,且长年来一直维持这样的习惯,一天会花2至3小时练习英文,其余休闲时间多半都在家看书,或是看电影钻研演技,生活十分充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5162.shtml report 3179 李冰冰获封“史上最棒老板”。李冰冰贴出邮件内容。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冰冰近日在微博分享了一则和员工通信的内容,竟是下属看不懂英文信,半夜急着请求帮忙翻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冰冰帮员工通宵翻译 获封“史上最棒老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