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阮经天宣传电影 重现高难度跪卧挺腹

来源:搜狐娱乐
阮经天展示腹肌
阮经天展示腹肌


  搜狐娱乐讯 金钟影后苗可丽带着阮经天、陈意涵、万茜、大飞跟黄镫辉上《康熙来了》宣传电影《军中乐园》。节目上播放阮经天、大飞跟其他人一起受训的花絮,严格训练让众人都瞠目结舌,阮经天跟大飞现场重现难度高的跪卧挺腹,必须维持这个动作受访,主持人蔡康永见机不可失,立刻问阮经天最近是否有跟女友求婚?小S更说:“你女朋友说你跟她求婚是假的!”阮经天不敢相信的大叫:“有这种事?”小S犀利再问:“你到底没有要娶她?”让阮经天面目狰狞大喊:“我会啦!”好不容易起身之后,小S问这动作有这么难吗?阮经天表示一开始根本就做不起来,因为他筋骨很硬,在受训期间更是天天都哭。

  苗可丽有场勾引阮经天的戏分要直接摸小小天,每次摸完苗可丽都要装没事,但其实一直在想那是什么感觉,蔡康永也询问阮经天有什么感觉?阮经天笑说:“其实很好,因为摸得很准!”除了阮经天被苗可丽摸下体的趣事之外,陈意涵也笑说每次跟陈建斌老师对戏前,都要喝一、两杯高粱壮胆,主持人蔡康永打趣问:“你没有喝醉吧?”陈意涵自爆,有场她要把陈建斌推倒在床上的戏,她一开始推不倒陈建斌,后来使劲推倒对方之后,想不到陈建斌被推倒在床上后,见陈意涵演技爆发突然直呼好可怕,小S笑说:“那一瞬间陈老师应该是出自内心的喊可怕!”

  阮经天也大赞陈建斌的演技,并说跟他对戏很爽,蔡康永立刻糗陈汉典说:“人家跟你演戏很不爽喔!”阮经天表示虽然戏已拍完,为了保持精实体态,现在还继续健身,更向小S表示自己有准备要被小S摸腹肌,苗可丽在旁问小S说:“妳要摸肌肉还是像我那样?”蔡康永更鼓吹:“妳可以做任何事,大不了我们就是不播而已。”阮经天则拼命求饶,后来小S仍大胆出手触摸阮经天的腹肌,更称赞他连腰都是硬的,面对小S的赞美,让阮经天害羞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4259.shtml report 3213 阮经天展示腹肌搜狐娱乐讯金钟影后苗可丽带着阮经天、陈意涵、万茜、大飞跟黄镫辉上《康熙来了》宣传电影《军中乐园》。节目上播放阮经天、大飞跟其他人一起受训的花絮,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阮经天宣传电影 重现高难度跪卧挺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