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邓小平在黄山》发布会 于越卢奇父女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
于越


于越发布会间隙
于越发布会间隙


发布会主创大合影
发布会主创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主旋律电影《邓小平在黄山》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国星携主演卢奇、于越、魏积安、薛淑杰等悉数亮相,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家旅游局、安徽省委、宣传部领导以及邓小平同志和万里同志的亲属代表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在这部电影里,实力演员于越再次挑战新角色,饰演一位伟人的次女,作为扮演邓小平的次女邓楠,于越分享了自己演绎感受。

  《邓小平在黄山》由知名导演陈国星执导,汇集了“邓小平专业户”卢奇,实力演员于越、魏积安等人,用纪实的手法再现了1979年邓小平登黄山,发表“黄山谈话”的全过程。此次于越饰演邓楠,与卢奇大演对手戏,演绎邓家父女的情感生活。第一次与卢奇老师合作,于越表示是一次很好的体验,与卢奇老师的合作让她受益匪浅。她说卢奇老师有着很丰富的演戏经验,在剧组拍戏时卢奇老师常常会教她一些很有用的经验,对她今后的演戏有很大帮助,在这部戏中她的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该片将镜头聚焦在邓小平在黄山四天五夜的短暂瞬间,以75岁高龄坚持徒步登山;与游客们同登黄山,倾听民声;与女大学生亲切合影;亲自为山上游客解决住宿问题等细节;谈旅游,发表重要的黄山谈话;全方位的展现这位“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而影片中卢奇与于越之间的演绎,则展现了邓小平政治之外真实的家庭生活,相信影片放映时观众一定会感动于两人之间的父女情深。

  新生代女演员于越曾主演过多部热播剧,近日即将再度播出的《湄公河大案》就是于越主演的最新力作,此次于越在《邓小平在黄山》中饰演邓小平次女邓楠。于越坦言饰演一位伟人的女儿压力很大,在得知要接拍这部戏的时候自己就查阅了邓小平和邓楠的相关资料,在接到剧本后又反复研究剧本,力求更好的还原人物的人格魅力。于越说邓楠是一位很优秀的科学家,但是此次她不想表现邓楠有多优秀,只想表现一个陪伴在父亲身边,照顾他的孝顺女儿。为了能更好的塑造这个角色,于越努力将自己带入到邓楠的感觉中去,于越还说此次演完邓楠之后,对自己的父母更加孝顺了。于越的努力,获得了中央领导和邓小平亲属的认同,更被制片方称为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希望到时候影片上映时观众也能喜欢于越此次的演绎,会觉得她就是邓楠。

  据悉,影片目前还在拍摄当中,计划今年十月在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73714.shtml report 2358 于越于越发布会间隙发布会主创大合影搜狐娱乐讯昨日,主旋律电影《邓小平在黄山》在北京钓鱼台芳华苑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国星携主演卢奇、于越、魏积安、薛淑杰等悉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电影《邓小平在黄山》发布会 于越卢奇父女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