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杨志刚VS“二哥” 于毅男神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虐心兄弟”于毅和杨志刚
虐心兄弟”于毅和杨志刚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编剧郭靖宇制作、著名导演柏杉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英雄传奇大剧《勇敢的心》于上周在天津卫视开播。该剧播出以来,延续了之前《离婚律师》的强劲优势,继续领跑收视。《勇敢的心》讲述民国时期,西阳两大家族中霍啸林和赵舒城这对儿时同窗兄弟,因家仇分道扬镳因国恨不共戴天的故事。日前,导演郭靖宇澄清观众提出的“任人唯亲”质疑,称弟弟杨志刚的角色是“僵尸男主角”,还是于毅扮演的“大反派”能出彩。

  导演郭靖宇否认“任人唯亲”

  《勇敢的心》自上周开播以来受到观众热捧,在该剧中导演郭靖宇将《打狗棍》中备受观众喜爱的“老二婶儿”于毅安排成“大反派”,而将自己的弟弟杨志刚推到第一男主角的位置,受到了网友的非议,认为是导演觉得之前《打狗棍》中于毅太抢戏,这次特意安排成所有人都来捧自己的弟弟,对此郭靖宇颇为诙谐的正面回应道“我们这行里有一句话叫‘僵尸男主角’,一般男主角的戏比较正面、单一,可以发挥和出彩的余地不多,大家可以观察一下,往往一些演员被观众记住的那部戏全是反派,或者是比较有特点的角色,比如说《打狗棍》,那么多演员忙乎半天,就于毅一个人凸显出来了,很多人都记住了‘老二婶’,这次于毅在《勇敢的心》里反派又是不同于以往的、比较符号化的反派,角色很有层次感。而杨志刚在之前的戏里已经经历了类似的反派角色,有了一定的戏剧,尤其传奇剧的功底了,所以这次他就演‘僵尸男主角’。你说我有没有偏心?”

  “扑克脸”杨志刚VS“二哥”于毅男神大比拼

  《打狗棍》之后,于毅可谓是瞬间俘获了大量粉丝,并以率真、幽默的个性赢得了粉丝们的爱称——二哥。然而,在《勇敢的心》剧中颇具“二哥”风范的霍啸林扮演者杨志刚,则被哥哥郭靖宇爆料“生活中没有比他更装的了,他可深沉了,比如我要找他谈心,他只说第一句和最后一句,中间没有话,生物界没有比他更深沉的了。”同剧演员肖茵则给了杨志刚一个颇为时尚的封号——扑克脸,“我比较爱看韩剧,刚哥在生活中是属于内秀的,深藏不露,喜怒不形于色,面部表情比较单一,就是都教授那种现在流行的扑克脸。”

  今晚22:00,该剧主创导演郭靖宇、柏杉,主演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将做客天津卫视《大剧天下先之勇敢的心》特别节目,相互“揭短儿”叙旧情,杨志刚和于毅还要代表风格迥异的男生,展现“真我本色”,通过三轮风趣、激烈的比拼,争夺“男神宝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6/n403762260.shtml report 3150 虐心兄弟”于毅和杨志刚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编剧郭靖宇制作、著名导演柏杉执导,杨志刚、于毅、张少华、杜若溪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英雄传奇大剧《勇敢的心》于上周在天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