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性传奇剧《花红花火》片花 北京节反响惊人

来源:搜狐娱乐
《花红花火》
《花红花火》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海宁晴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西安乐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摄制的年代女性传奇大戏《花红花火》亮相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展会上,这部汇集了刘涛、聂远、张嘉译、姬他、林栋甫等一线实力派演员的大剧第一次曝光了官方版片花,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养眼的演员阵容,最优质的幕后制作团队使得每个人对这部剧都充满了极大的期待。

  引领升级版年代女性传奇电视剧 不落年代传奇剧窠臼

  女性传奇剧不是一个影像艺术创作的新题材,例如已经播出过的《铁梨花》《红娘子》等剧目,然而就是这样,著名制片人汤晴晴和著名编剧海飞以“十年一觉花雕梦 ”为题材创造出了一个让人耳目一新而蕴涵丰沛的升级版年代女性传奇电视剧。作为升级版,《花红花火》在讲述花红(刘涛饰)传奇经历之时,融入了很多创作者的当代女性思考,剧中的花红不再如同完成使命般完成一个复仇事件或民族大义,而是在经历种种艰难困苦中完成精神洗礼,展现出那个年代甚至当下的女性很难便显出的一种大气与淡然。例如,女一号花红,她的一生陷于爱恨情仇,甚至经历了五个男人的情感纠葛,这本身在年代戏市场就是不多见的。

  片花制作精良 电视台、粉丝、观众期待成片

  虽然片花只有短短的三十几分钟,但其中唯美的外景、精良的服化道、抓心的剧情无不吸引着你的眼球。一个柔弱的女子花红,从一个简单的女酿酒师到扛起家族重任的酒坊掌柜,再到无路可退的山寨女寨主,最后成长为奋勇抗日的女游击队长……这个叫花红的女人实在是不简单,就连刘涛本人页很佩服花红这个女人。

  另外,张嘉译第一次在年代戏饰演反面角色,偶像演员聂远第一次以“丑”容示人(刀疤脸),这些都是电视剧《花红花火》吸引人的“看点”。 网友“小暄暄工作了”说道:“看着预告就很过瘾,张嘉译演这种痞味儿太帅了!”网友“六十四骨油纸伞Z”说道:“实力派飙戏就是爽!”?网友“漪心思涛001”:“本来对民国剧不是特别感冒,但看完片花惊呆!果然实力派在一起飙戏就是爽!演员舒服,观众过瘾!”

  亮相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反响惊人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电视剧《花红花火》此次亮相2014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可谓反响惊人。 除强大的演员阵容刘涛、聂远、张嘉译、姬他、林栋甫等外,电视剧《花红花火》的可贵之处还在于另辟蹊径,打造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巾帼英雄”艺术形象。参展的电视台评价道:电视剧《花红花火》具有对中国女性文化传承方面的厚重内涵,从故事到人物都透露出创作者女性文化传承的自觉追求。一面要娱乐,同时也要有正能量价值输出,就是他们始终把新收视群众放在第一位,不是单纯的像以前只做老人、女人、闲人看的电视剧,而是随着新媒体发展,囊括了新的收视群体。我们大家都很期待这部年代大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59774.shtml report 3080 《花红花火》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海宁晴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西安乐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浙江强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摄制的年代女性传奇大戏《花红花火》亮相2014中国国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