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吸血鬼情侣”进展神速 曝伊恩和尼基已同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时沙
 伊恩-萨默海尔德与尼基-里德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吸血鬼日记》的帅哥男主戴蒙的饰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和女主妮娜-杜波夫荧幕外分手已经一年多了。上个月,《美国周刊》爆出伊恩和《暮光之城》的“最美吸血鬼”扮演者尼基-里德开始交往。尼基今年五月刚刚结束了和音乐人保罗-麦克唐纳两年的婚姻,当初她和保罗也是交往三个月就订婚,订婚四个月后就结婚的闪电节奏,之后尼基还和《与星共舞》的舞者德里克-修短暂交往过。有趣的是,德里克也是妮娜的前男友,看来尼基和妮娜喜欢的男生似乎总是同一个类型的。这对耀眼的情侣虽然在一起的时间还很短,但是有知情人告诉媒体——交往刚刚三周的他们已经同居了。

  目前,伊恩正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拍摄第六季《吸血鬼日记》,一同合作的卡司阵容里当然包括了伊恩的前女友、女主妮娜-杜波夫。然而新女友尼基-里德对此早有防备,知情人对媒体爆料:“尼基每天都去拍摄点探班。”据悉,相差9岁的伊恩和尼基现在亚特兰大的同一所爱巢里居住。在好莱坞的根据地洛杉矶,这对小情侣也共同拥有一座公寓。不久之前,伊恩更对媒体表示,自己和尼基还共同领养了一匹叫做“雄鹰”的马儿。

  谈起“雄鹰”,伊恩似乎非常满意:“马真的是非常惊人的生物。天哪……谢谢尼基帮我和我们家的大宝贝男孩拍摄这张别有意义的照片。”伊恩对马的兴趣早就大白天下,他还曾经在自己最爱的骑马场和国内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的三个主持人见面,并为他们介绍怎样照顾马匹。虽然当时节目中以李维嘉被马咬伤尴尬告终,似乎伊恩对此并不在意,始终维持着“戴蒙”式的坏笑和绅士风度。

  虽然交往不到一个月就已经迈入同居——尼基和伊恩共同的朋友们似乎对这对“吸血鬼情侣”迅速发展的感情见怪不怪。其中一个朋友对媒体解释:“他们之间总有一股吸引力,所以很容易(从朋友)变成男女朋友。”听起来,从“好朋友”和“哥们”变成情侣,需要的只是一点化学反应。(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59044.shtml report 1420  伊恩-萨默海尔德与尼基-里德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吸血鬼日记》的帅哥男主戴蒙的饰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和女主妮娜-杜波夫荧幕外分手已经一年多了。上个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