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返城年代》储小蕾单纯执拗 与颜丹晨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返城年代》储小蕾单纯执拗 与颜丹晨姐妹情深 

储小蕾《返城年代》
储小蕾《返城年代》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作家梁晓声编剧、知名导演李文岐执导,储小蕾、颜丹晨、朱杰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返城年代》在河北卫视开播。剧中储小蕾饰演单纯执拗的东北女孩何慧之,与颜丹晨、朱杰上演一场姐妹间的动人故事。

  该剧用生动的笔触以20世纪八十年代为背景,通过几个哈尔滨人家,浓墨重彩的刻画出一代人激情过后的挣扎与创痛。在北大荒插队的大姐何凝之与丈夫、兵团营长林超然回到哈尔滨,与他们一起返城的还有林超然辖下的罗一民、杨一凡、张继红等一群知青,而此时,文革遗毒尚未彻底肃清,于是,他们一起在城市里经历讨生活的艰辛和迷茫,而何氏三姐妹的情感之路同样坎坷,大姐何凝之难产去世,小妹何静之爱上了大姐夫林超然,而二姐何慧之又爱上知青杨一凡。储小蕾在剧中饰演的何慧之在三姐妹中排行老二,与大姐的温婉、三妹的倔强不同,何慧之踏实单纯却又执拗泼辣,从爱上知青杨一凡的一刻起,其对待感情的单纯和纯粹很是打动人,但还是上演了一幕幕欲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青年演员储小蕾曾出演《老爹的非诚勿扰》《张小五的春天》《第一速度》《我要你幸福》《错儿》等多部优秀作品而被观众熟知。特别是2014年与储智博、孙桂田等老戏骨合作出演农村题材剧《错儿》中女一号错儿,并凭借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观众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54548.shtml report 2967 《返城年代》储小蕾单纯执拗与颜丹晨姐妹情深储小蕾《返城年代》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著名作家梁晓声编剧、知名导演李文岐执导,储小蕾、颜丹晨、朱杰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返城年代》储小蕾单纯执拗 与颜丹晨姐妹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