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引领收视 张嘉佑成“史上最萌太监”

来源:新华网
 

 

 


  年度古装巨作《卫子夫》于本月20日盛大登陆浙江、安徽、和东方卫视。作为中国首部中英文双语发行的古装剧,由香港nowTV与浙江华策影视联合出品的“皇后系列”首部大剧,又由视帝林峯、著名影星王珞丹、百变女王周丽淇加盟助阵,无论从演员阵容,还是影片制作等方面,都是重磅出击。在强大的演员阵容中,不乏出色的新生代演员的出演,其中,演员张嘉佑就完美的诠释了白旻这一角色,刚一播出,倍受好评。

  在《卫子夫》中张嘉佑扮演的是汉武帝身边的大太监白旻,对皇帝忠心耿耿,帮他处理一切杂物事,与王珞丹、林峯都有大量对手戏。在戏里,由于林峯所到之处,必然有张嘉佑的陪同。作为前辈,林峯笑称张嘉佑是他的吉祥物,对他赞赏有加,还送他小风扇,作为皇帝对贴心首席太监的“赏赐”。因为历史上,白旻这个人物陪伴汉武帝三十二年,所以他们有着很深厚的感情,张嘉佑也努力揣摩人物心理,力求在戏中找到这种感受。最终,他用专业的态度赢得了香港金牌制作人刘家豪梅小青夫妇的高度评价。

  毕业于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张嘉佑自出道以来,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的表演。在不久前热播的青春偶像剧《爱情回来了》中,张嘉佑饰演舒永志,在戏里的单纯善良,令无数女粉丝痴迷,他将一个为爱痴狂的“备胎男”演绎的非常到位,搭配小鲜肉的外表,被粉丝称为新一代“男神”。此次《卫子夫》的热播也让更多人喜欢上这个萌萌的太监。据悉,张嘉佑去年与黄晓明陈乔恩拍摄民国爱情偶像剧《锦绣缘华丽冒险》在今年11月份也有望登陆各大卫视与观众见面。

  《卫子夫》播出一周就获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这和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精良的制作是密不可分的,张嘉佑表示:“虽然这个戏是在横店最热的时候拍摄完成,但大家都努力尽可能把最好的一面拿出来,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究竟大太监白旻在接下来的戏份中,如何帮助子夫度过种种难关,重回汉武帝怀抱?敬请您锁定每晚黄金档浙江卫视,安徽卫视,东方卫视《卫子夫》,让我们一同寻找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52032.shtml report 3949 年度古装巨作《卫子夫》于本月20日盛大登陆浙江、安徽、和东方卫视。作为中国首部中英文双语发行的古装剧,由香港nowTV与浙江华策影视联合出品的“皇后系列”首部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