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语桥》两届歌王同台飙歌 再现“歌手”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羽泉出席本次“汉语桥”闭幕式
羽泉出席本次“汉语桥”闭幕式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晚22:00湖南卫视将重磅推出第十三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闭幕式暨总决赛!来自五大洲的各洲冠军将进行最后的奋力拼搏,为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据了解,在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我是歌手》中分别获得两届歌王的羽泉和韩磊也将出席本次“汉语桥”闭幕式暨总决赛比赛现场,为“汉语桥”共同献唱,锦上添花。两届歌王风格各有不同,羽泉组合默契十足,高低音转换自如,且台风自然潇洒,是当今歌坛中流砥柱的不二力量。而韩磊则是气势十足,颇具王者风范。自《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后他们就没有同台飚过歌了,韩磊更是在阔别电视荧屏四个月之后献出了自己成为歌王之后的电视首秀。互相视对方为伯乐的他们将会在“汉语桥”的舞台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萌叔”一身黑底繁花衬衫亮相舞台,一开口便让原本紧张的现场瞬间变得安静起来,悠扬浑厚的歌声充斥了整个演播厅,令人回味无穷。他以一首自己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的经典之作《可爱的一朵玫瑰花》开场,经过韩磊细腻深厚的演唱和加以改编的爵士曲风,使得这首歌像是被赋予了另一种灵魂,让人仿佛置于百老汇舞台之中,之后韩磊与来自外国的合唱团I Sing Beijing合唱了一首中国经典民歌《茉莉花》和当下大热的神曲《小苹果》,“萌叔”将茉莉花那花香四溢、圣洁开放的模样唱到了每一个人心里去,而《小苹果》这首歌曲经过重新编曲后加入爵士元素,在韩磊的大气演绎下更加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51504.shtml report 2410 羽泉出席本次“汉语桥”闭幕式搜狐娱乐讯8月26日晚22:00湖南卫视将重磅推出第十三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闭幕式暨总决赛!来自五大洲的各洲冠军将进行最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