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暖爷”胡军出席盛典 坦言放慢脚步从心而活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尽显型男魅力
胡军尽显型男魅力

胡军成熟硬朗
胡军成熟硬朗

胡军受邀品牌活动
胡军受邀品牌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胡军受某威士忌品牌邀请,出席该品牌庆典,以一身深色印花西装亮相,高大硬朗又不失绅士风度,举手投足尽显型男风范,,而活动现场也以38岁为深意主题,“向这个最有故事的年纪致敬”,作为全场的主角,最近被大家尊称“暖爷”的胡军坦言进入不惑之年要放平心态,从心而活,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热烈欢迎。

  据悉,该品牌是全球极具盛名的威士忌酒类品牌,其中“尊致38年”更是最为独特的单一纯麦苏格兰威士忌精品,而平时喜欢品酒的胡军也与“38年“主题的成熟稳健完美契合,成为见证品牌“38年人生庆典”的不二人选。活动现场,胡军身着深色印花西装亮相,并收到了“尊致38年”作为特别礼物。以此作为纪念他人生中最重要的38岁,胡军表示,第一次接触威士忌是2000年拍电影《蓝宇》的时候,他坦言喝酒也分场合和心情,不同种类的威士忌有不同的品酒方式,比如是否加冰用量等,足以看出胡军平时对酒的深有研究。

  而已四十不惑,走过38岁的胡军,塑造过多个热血义气的荧幕角色,是观众心目中的硬汉代表,也是影迷和媒体公认的“三好男人”,无论是为父母举办金婚、为父庆八十大寿,还是对子女的谆谆教导,胡军也因此被大家亲切得称为“暖爷”,谈及过去38岁对自己的意义,胡军坦言,以前的时候就想着怎样成名,感觉很累,但随着年龄的慢慢增大,认识这个圈子就是个名利场,顺其自然心态就会变好,停下来也是对人生的一次沉淀和坚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50239.shtml report 3496 胡军尽显型男魅力胡军成熟硬朗胡军受邀品牌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胡军受某威士忌品牌邀请,出席该品牌庆典,以一身深色印花西装亮相,高大硬朗又不失绅士风度,举手投足尽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暖爷”胡军出席盛典 坦言放慢脚步从心而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