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蒲巴甲鼓励学员 首度暖心献唱《舞动全城》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
蒲巴甲

  搜狐娱乐讯 由于云南卫视节目编排的调整,《舞动全城》因云南地震停播之后,复播时间调整到每周六晚21:00播出。在上一期节目中,蒲巴甲首次亮嗓,暖心献唱《爱就是那样简单》感谢舞团付出;导师敖翔爱心爆棚,为林业大叔创另类节奏记忆法,带伤上阵感动观众。

  导师敖翔带伤上阵 创另类节奏记忆法

  作为蒲巴甲的“左膀右臂”,明星舞团成员敖翔一直尽心尽力。从招募、培训到关怀学员、调节团队士气,敖翔尽显“劳模风范”。

  来自BestCrew舞团的敖翔,不仅有着专业的舞蹈技巧,敬业精神也让人敬佩。即使膝盖受伤,他也依然坚持为舞团付出。林业大叔老张因腿部有旧伤和身体不协调的缘故,一直跟不上舞团进度,节奏也拿捏不住。眼看着“公演”日期越来越近,舞团导师敖翔顾不上“伤腿”,来到山上特意为林业大叔“开小灶”。他结合老张工作的特性,用石头、砍刀、树枝做道具,手把手地教老张打起了节奏。敖翔独创的另类节奏记忆法,终于使老张掌握了节奏,他称这样感觉轻松多了,“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一种方法。”

  因为对小伤的不在意,在带伤上山后,敖翔的腿伤竟变得非常严重。即便如此,敖翔在最后一刻依然站在“公演”的舞台上,他用自己的坚持和正能量,感染舞团,最终使舞团完美公演。“他是个非常好的老师,很尽心尽力,让我们非常感动。”学员们被敖翔的付出深深感动。节目播出后,敖翔受到网友们一致称赞,人气剧增。

  蒲巴甲首次亮嗓 献唱代表作鼓舞士气

  加盟《舞动全城》以来,作为歌手的蒲巴甲一直忙于舞蹈培训,未能一展歌喉,这让粉丝们心存不少遗憾。上周五晚,第四期节目终于等来蒲巴甲开嗓献唱,大秀完美嗓音。

  一支“史上最难广场舞”,让公共服务行业的人们面临巨大挑战,舞团排练几经波折:学员们进度缓慢,节奏无法掌握,导师现场发火……在学员情绪低迷,士气低落的情况下,蒲巴甲决定以一种轻松、活跃的气氛来增强大家的自信。“我不希望给他们太大压力,我相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能出现奇迹。”

  为了活跃舞团气氛,鼓舞士气,蒲巴甲现场清唱了一首代表作《爱就是那样简单》,瞬间点燃舞团的活力和热情。蒲巴甲对舞团给予厚望:“我们都爱香格里拉,因为爱,我们才付出这么多。所以为了我们的香格里拉,希望大家付出更多的努力。” 很多网友表示,蒲巴甲歌美心善,他用心底最诚挚的声音鼓舞人心,重振香格里拉,这样的声音才是“最美好声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9466.shtml report 1586 蒲巴甲搜狐娱乐讯由于云南卫视节目编排的调整,《舞动全城》因云南地震停播之后,复播时间调整到每周六晚21:00播出。在上一期节目中,蒲巴甲首次亮嗓,暖心献唱《爱就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