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生女生上高原》打造美人汇 冲客主持赚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男生女生上高原》主持群
《男生女生上高原》主持群

  搜狐娱乐讯 8月16日起,由青海卫视和安徽卫视双星锻造的全民榜样健身节目《男生女生上高原》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录制。近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了《上高原》主持群,《超级演说家》主持余声、王乐乐、马滢、宋秋熠、李洪涛等安徽卫视主持人同青海卫视常锦洋、李景娅、乔治栋等闪亮登场,安徽卫视主持群拥有广泛的粉丝基础,再加上青海卫视的俊男美女组合,主持团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微博网友们戏称节目应该改名为“男神女神上高原”。另外,节目也吸引了包括康巴汉子和撒拉族女选手在内的众多少数民族参与,共同构成了《男生女生上高原》独特的异域美。

  从落地青海起,《男生女神上高原》就受到了众多关注,安徽卫视和青海卫视的搭伙主持团也引发争议,安徽卫视的主持人上高原之后会不会水土不服,青海卫视的主持人又如何融入到已很默契的主持团队中……这都成为了节目忠实粉丝所关注的问题。对此,记者特采访了《上高原》主持团,安徽卫视主持人余声说,“之前还特地准备过一些克服高反的药,但是完全没有派上用场。西宁天很蓝、空气好、好吃的多,而且现场观众超级热情”,相比之下,天气反而成为了一大障碍,中午艳阳高照,温度高达20多度,而录制到下午19:00时,可能就只有10度左右,王乐乐表示“温差大,这对下午的冲客考验更大”。王乐乐和余声是众所周知的黄金搭档,两人金童玉女的组合也获得追捧。

  青海卫视主持人透露,在主持《男生女生上高原》之前,青海卫视主持人先花了一周时间去合肥取经,向原主持团现场学习。青海卫视主持人常锦洋、李景娅负责高台部分的解说,两人风格迥异,常锦洋插科打诨、诙谐幽默,而李景娅则以贴心而获得冲客好评,一位从安徽特地赶来的冲客回忆道,冲上高台之后,她全身湿透,由于地面太滑,一个趔趄差点跌倒,李景娅立马伸出双臂紧紧地抱住了她,最后两人的衣服都湿透了,“人太好了,又长得漂亮”想起这一幕,安徽大姐忍不住感叹。

  《男生女生上高原》吸引了许多少数民族同胞参与,土族、撒拉族、藏族、回族等……康巴汉子是所有藏族男性的统称,他们大都皮肤黝黑、但是长相英俊、孔武有力,经常是《男生女生上高原》的赢家,康巴汉子擅舞,身姿矫健、刚劲中不失柔韧,在现场一段小秀便引来欢呼无数,据悉,迄今为止,在2000位报名者中间,三分之一是少数民族同胞,这个夏天,他们将在《男生女生上高原》的赛道上展现民族特色和青海风采。

  青海卫视官方微博现正在进行微博活动,派送《男生女生上高原》主持团签名明信片,欢迎踊跃参与。全民健身榜样秀《男生女生上高原》,尽在青海卫视9月1日起每天17: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9215.shtml report 1630 《男生女生上高原》主持群搜狐娱乐讯8月16日起,由青海卫视和安徽卫视双星锻造的全民榜样健身节目《男生女生上高原》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录制。近日,节目组正式公布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