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美妙的情缘》诠释爱情观 甘愿为爱放手

来源:搜狐娱乐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

《美妙的奇遇》颖儿温暖人心
《美妙的奇遇》颖儿温暖人心

《美妙的情缘》颖儿王传一相拥
《美妙的情缘》颖儿王传一相拥


  搜狐娱乐讯 由颖儿、王传一、杜俊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剧《美妙的情缘》即将于今晚在央八电视剧频道落下帷幕,在昨晚播出的预告片中,颖儿饰演的谭妙妙得知丈夫朱新宇是船王的儿子,并获船王之邀去新加坡发展时,给丈夫留下了一封信后离去,告诉新宇自己不会陪他去新加坡,想用自己的离开给新宇一个更好的发展空间,如果有一天新宇愿意回来,就来湖南老家找她。妙妙与新宇的感情究竟情归何处,答案即将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揭晓。而妙妙为了成全丈夫的事业,甘愿为爱放手,十分令人唏嘘。

  颖儿忍痛离开甘愿为爱放手

  以往都市题材作品中常以清纯女生形象出镜的颖儿,在《美妙的情缘》中首次变身都市轻熟女,演绎了一个经历爱情坎坷的女孩从无助、懵懂到嫁入豪门,走入婚宴殿堂后,又与夫君携手闯过事业及家庭的各种难关,被网友冠以新时代傲骨贤妻的称号,在观众都以为妙妙与新宇的感情终将圆满之际,新宇的船王父亲出现,两人之间的感情又再次面临特战,而妙妙做出了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决定:对新宇放手,让他去新加坡开始事业上新的起点。现实中能有多少人愿意给对方这样的放手,如此纯粹的一分感情在当代都市生活中更显得弥足珍贵。而新宇最终是选择跟妙妙在一起还是去新加坡则牵动了万千观众的心。

  颖儿赋予新时代女性新的定义

  《美妙的情缘》自播出后,便引起了不小反响。而谭妙妙这一角色更是被冠以“暖女”称号,堪称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人物。颖儿眼里的新时代暖女更多的是一份无私胸怀和勇敢付出。不仅戏中如此,现实中的颖儿也的确是这样一个温暖的人,用纯粹的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件事,用自己的乐观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8990.shtml report 2035 《美妙的情缘》颖儿嫁入豪门《美妙的奇遇》颖儿温暖人心《美妙的情缘》颖儿王传一相拥搜狐娱乐讯由颖儿、王传一、杜俊泽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剧《美妙的情缘》即将于今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颖儿《美妙的情缘》诠释爱情观 甘愿为爱放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