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靖宇杨志刚再搭《勇敢的心》 演绎兄弟亲情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郭靖宇 男主杨志刚 戏里戏外 兄弟情谊浓
导演郭靖宇 男主杨志刚 戏里戏外 兄弟情谊浓

  搜狐娱乐讯 在雷剧让人“累觉不爱”的时代,江苏卫视献上靠谱革命抗战剧《勇敢的心》,“正”而不“闷”,精彩欢笑间让人又相信感情了。而不仅是爱情,本剧的浓厚的情感基调更源于一对血浓于水的亲兄弟、老搭档:导演郭靖宇、男主杨志刚,戏里戏外,兄弟情谊浓。

  杨志刚:舍不得拍完霍啸林

  杨志刚在剧中扮演一位成功蜕变的“痞子英雄”,“从刚开始顽劣不羁的公子哥,到娶了六房的韦小宝,最后修炼成为大侠乔峰。” 杨志刚这样解读自己的角色,而在他眼中,这不仅是一个英雄成长故事,更堪称一部英雄史诗。

  也许看霍啸林最初的痞相,玩世不恭无疑与英雄豪情相差过远,始终在女人间穿梭,六房妻妾心却另有所属。他是混世少爷亦是革命英雄,获封“民国韦小宝”却情有独钟。杨志刚介绍,霍啸林是自己“这些年最经典最丰富的一个角色。” 角色多面、立体鲜明,在美人堆中不为所动,始终为求梅姑娘而追逐,上演揪心虐恋;另一方面,炮火之中磨砺转变,家国大义前取舍,诠释孤胆英雄。难怪他“发自内心的尊敬这个角色。”,正因此,他为止投入了极大努力与心血。

  除了“千年媳妇熬成婆”的小激动,杨志刚坦言升级为男一号“真的特别累。”多达1200场戏真正过足了男一号的戏瘾,同样对演员精力体力提出了较大挑战,但痛并快乐着着,一边是身体的疲惫,而在心中杨志刚无比享受,他回忆说:“至戏份杀青前,我对角色恋恋不舍,越到最后越舍不得拍完,我已经爱上了霍啸林。”

  郭靖宇:兄弟比钱重要

  《勇敢的心》一共拍了300多天,将近一年的时间。郭靖宇赞弟弟杨志刚能吃苦,并且说志刚是把青春都给了我的电视剧。谈及兄弟二人绑定合作模式,郭导认为二人因为再合适不过,顺理成章,近年来的绝对默契更使兄弟二人搭档成为“行业标配”。曾经机缘巧合促成首次合作,偶然间联手开启了未来无尽可能。如今这对黄金搭档已坚不可摧彼此无可替代,郭导表示这样的角色“除了杨志刚没有更合适的人选。”可见作为“性格小生”,杨志刚特色极致的塑造路线极为成功。

  工作的愉快加上亲情的纽带让合作更为密切、顺畅。当初并非因为兄弟关系开启合作,却在合作后决定不分离,而兄弟情的确让合作更为顺利。郭靖宇开玩笑说这部剧算是“压榨”弟弟杨志刚,调侃其“便宜”。“很多演员的片酬很高,按天给钱,我们这部戏很多预算都花在了硬成本上面。”郭导对于兄弟档合作的优势不无骄傲,更大空间将经历、资金投入到创作之中,尽力奉献诚意之作。兄弟间默契十足,杨志刚说从开启合作过后两人就决定“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合作,钱多钱少无所谓。兄弟才最重要。”

  拍《勇敢的心》兄弟两跨了大半个中国

  回忆《勇敢的心》拍摄过程,兄弟俩回味中透着享受。事实上拍摄过程并非如二位今天表现出的这般轻松。据了解那是段兄弟俩带着全剧组一同吃苦的日子,二人表示痛苦却难忘。郭靖宇介绍,拍这部戏将近一年的时间,剧组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天最冷的时候,我们在东北雪谷里面拍戏;夏天最热的时候,我们去上海,顶着40度的天气拍戏,演员还得穿着不透气的衣服。”

  杨志刚对郭靖宇的这段话也感触颇深,总结说:“就是大夏天哪热去哪,大冬天哪冷去哪。”他坦言其间有许多难忘经历,甚至不乏惊险。“印象最深的一段也是在雪谷,在雪地里面骑马射箭,马跑起来打滑,很难控制,相当危险。”大家为这部戏都付出牺牲了许多,的确是吃得苦中苦,方成“走心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8759.shtml report 3569 导演郭靖宇男主杨志刚戏里戏外兄弟情谊浓搜狐娱乐讯在雷剧让人“累觉不爱”的时代,江苏卫视献上靠谱革命抗战剧《勇敢的心》,“正”而不“闷”,精彩欢笑间让人又相信感情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