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桶挑战日本遭冷遇 被点名者拒绝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苍井空参加冰桶挑战
苍井空参加冰桶挑战


  搜狐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来在全世界迅速走红的“冰桶挑战”在日本却遭遇冷遇,被指名的挑战者纷纷拒绝挑战冰桶。

  冰桶挑战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冰桶挑战迅速在社交网络上风靡,大部分选择了挑战冰桶的知名人士,也同时为公益组织捐上了善款。但是在日本,这一企划却开始出现运行阻碍。很多人都认为活动目前已经偏离了本身的目的,单纯变成了泼水节狂欢活动,还有很多人表示这样泼水太浪费水资源,还有人认为不泼水直接捐款不是更好吗。现在社交网络上已经形成了被点名就要泼水的风潮,已经变成了半强制的活动。

  虽然AKB48制作人秋元康、滨崎步、古川雄辉等很多艺人都参与了冰桶挑战活动,但也有艺人开始对这一活动提出了反对意见,有艺人已经表示,很多日本艺人并未了解到这一活动的本质,只是被点名就泼水,确实是要表扬他们很勇敢,但是这已经丧失了活动最初要达到的本质性。最开始冰桶挑战只是想让更多人认识到还有这样的罕见病,同时希望人们更多地向公益组织捐款,现在在日本几乎已经偏离了轨道。也有很多艺人在被指名后直接拒绝了挑战,他们觉得捐款比泼水重要,因此已经决定捐款,就不会泼水了。

  而更多遭到批判的是以此为契机制作了综艺节目的富士电视台。在秋元康指名富士台龟山社长后,龟山千广继续点名了雨上敢死队的宫迫博之,并要求他在富士台的午间直播节目Viking中现场进行挑战,就有种借公益活动谋求节目关注度的意思了,也因此遭到了业内的批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5916.shtml report 1291 苍井空参加冰桶挑战搜狐娱乐讯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来在全世界迅速走红的“冰桶挑战”在日本却遭遇冷遇,被指名的挑战者纷纷拒绝挑战冰桶。冰桶挑战全称为“ALS冰桶挑战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冰桶挑战日本遭冷遇 被点名者拒绝挑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