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热播 林峯演汉武帝双面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峯与王珞丹
林峯与王珞丹


  搜狐娱乐讯 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林峯力挑汉武帝刘彻一角,成为诸多观众热捧的对象。林峯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饰演的汉武帝,对待卫子夫温情款款,柔肠百转,而另一面却是霸道威严,气势十足,许多观众称这是汉武帝版的“霸道总裁”。

  气势十足 林峯尽显“霸道总裁”气质

  此次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林峯饰演雄才大略的千古一帝汉武帝刘彻。近年来,荧屏上并不缺“汉武帝”,林峰坦言,这版重在体现“帝王之家”,而不是他的宏图霸业,“这一版更多的是让观众看到他如何处理亲人之间的关系,夫妻间的、和姐姐、皇太后之间的……” 虽然安徽卫视《卫子夫》目前为大家呈现的重在其情感,但林峯饰演的汉武帝还是掩盖不住其“霸道总裁”的气质。

  王珞丹饰演的卫子夫尚衣承宠之后,得幸进入深宫长伴君侧,但中间遭遇种种困境刁难,险些离开皇宫,剧中与林峯饰演的汉武帝更是对手戏不断。该剧开篇并未从汉武帝掌握实权开始讲起,林峯饰演的汉武帝颇为温情,但《卫子夫》登陆安徽卫视之后,林峯这位汉武帝的霸气难掩,剧中,林峯一句“你注定就是朕的女人”,让无数观众瞬间倾心不已。林峯在剧中多处对感情戏的演绎,让观众纷纷大呼“就是这个‘霸道总裁’的范”。

  柔肠百转 林峯温情演绎双面雄主汉武帝

  在经历了芮姬冤案后,子夫得以昭雪,并与汉武帝的感情愈加深厚。和以往古装历史剧不同的是,此剧虽以卫子夫为核心人物,但也更加侧重林峯饰演的汉武帝与卫子夫之间的情感话题。林峯表示:“大家之前很少看到汉武帝柔情的一面,这个角色很有挑战。因为本身剧情也挺全面,多元化,体现到刘彻的内心矛盾,也看得到他的感情世界是怎么样的。”

  在安徽卫视《卫子夫》中,面对卫子夫,刘彻已经没有了君王的威严肃穆,俨然恋爱中的美男子——帅气、深情、温柔,事事都为恋人着想。林峯化身三分才情、七分性情的汉武帝,时常静坐抚琴,与卫子夫相伴,期间更是称从此愿作卫子夫的“北斗星大哥”。此次在安徽卫视《卫子夫》,林峯让观众看到了极不相同的汉武帝,如此深情款款的演绎,也难怪观众评价说,“汉武帝最深情的告白,莫过于长久的陪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4229.shtml report 3293 林峯与王珞丹搜狐娱乐讯由林峯、王珞丹主演的年度古装励志大戏《卫子夫》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林峯力挑汉武帝刘彻一角,成为诸多观众热捧的对象。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