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18-0824北美票房 《银河护卫队》反扑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护卫队”反扑登顶,《罪恶之城2》惨淡开场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

0818-0824北美票房
0818-0824北美票房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迎来大乱局。之前被反复炒作的风格化电影《罪恶之城2》遭遇突如其来的惨败,这部原本被视为周末票房冠军的电 影,首映三天只收回647万美元,排名第八。这个结局让不少人大跌眼镜,换句话说,《罪恶之城2》可能遭遇了史上最可怕的影迷抛弃事件——当伊娃-格林是 否脱掉了所有衣服已然无法成为一个话题的时候,“罪恶”系列也确实到了该终结的时候。连续两周被《忍者神龟》踢到亚军位置的《银河护卫队》,在《罪恶之城 2》整歇的时候,却重新焕发了神采,周末以1763万美元的成绩强势反扑,赢得周末票房冠军。尽管此片票房已近强弩之末,但这个周末冠军多少还是为影片的 本土票房加了一把狠劲——影片本土票房达到2.51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收回的2.37亿美元,该片的全球总收入突破4.89亿美元。《忍者神龟》在失去 冠军后,又与一部小成本电影《如果我留下》对掐。这部和《星运里的错》资质类似的青春爱情片,首映周末收回1635万美元,拿下票房季军。《忍者神龟》的 第三周票房为1680万美元,位居第二。此片的本土票房突破1.45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的9320万美元,全球总收入达到2.38亿美元。中规中矩的体 育电影《决胜巅峰》,票房亦没有多少惊喜,周末进账900万美元,排名第五。上周的票房乱局其实并不奇怪,暑期档末期的票房颓势,在所难免。

   上周五,《如果我留下》在全美2907家影院上映后,当日收回680万美元,成为周五票房冠军。这部由人气青春女星科洛-莫瑞兹主演、盖尔-福尔曼小说 改编的电影,意外成为一个亮点。这种以小搏大、以柔克刚的表现,和之前的《星运里的错》颇为相像。不过,影片的《星运里的错》首映周2600万美元的成绩 还是差距不小,口碑也远远不及前者。《如果我留下》的北美影评人好评率只有41%。不过,科洛-莫瑞兹和原著作者盖尔-福尔曼的粉丝数量极为庞大,在他们 的联合支持下,影片的周六周日票房缩水率只有17%,促使周末票房达到1635万美元。上映到第四周的《银河护卫队》,被迪士尼强势的发行力量保住了好局 ——上映规模依旧保持了3371家影院,周五票房为48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在烂片如云的当口,此片借助强硬的口碑,又实现了小小回春,周六和周日不降 反升,最终锁住好局。

  上周最悲剧的,是根据漫画改编的视觉大片《罪恶之城2》。熟悉该片的人都该知道,此片诞生过程非常坎坷,拖了很久 才问世。为了能确保影片足够吸引人,宣传方曾推出了无数张海报、预告片、花絮视频等物料,更是借助MPAA的分级和海报露点问题,进行肆无忌惮的炒作。按 照一般人的思维,影片群星云集,再加上宣传到位,即使成片质量再差,也可搏得一个首映周冠军。但事实证明,老天也憎恨这部可怜的电影——周五在2894家 影院上映(R级电影的极高发行规模),结果只得到260万美元的票房,至少有四成的影院是在“空放”。在周六和周日的放映中,该片继续下滑,导致首映周末 未过万千。这对于一部制作规模超过9000万美元的电影来说,简直是一场灾难。2005年登场的《罪恶之城》第一部其实境遇没那么可怕,首映周末曾卷回 2900万美元,但第二部却彻底被观众抛弃。影评人对该片也抛来了毫不留情的批评,烂番茄统计的综合好评率还不及43%,显出了酸莓相。

   和《罪恶之城2》同为难兄难弟的《敢死队3》,前一周也遭遇了见光死的厄运(提前泄露盗版是一大原因),这部由史泰龙一手拍烂的电影,第二周继续遭遇票 房跳水,上周只以660万美元位居第七。该片目前的北美票房只有2751万美元,海外市场也只收回2150万美元,全球收入也只不过4901万美元,或许 它的回本还要依靠中国大陆的9月映期?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15亿美元,比前一周下跌了18.6%。和去年同期相比,缩水了将近6%。从下周开始,北美电影市场进入了年度的弱片集中营,在颁奖季到来之前,将经历一个艰难的票房过渡期。《巴黎地下坟场》《十一月杀手》将在下周低调登场。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3411.shtml report 9228 “护卫队”反扑登顶,《罪恶之城2》惨淡开场《银河护卫队》GuardiansoftheGalaxy0818-0824北美票房[相关]银河护卫队特辑:盖莫拉..|银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