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火爆荧屏 网友盘点无厘头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海报
《新济公活佛》海报


  搜狐娱乐讯 随着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的隆重上星,暑假档荧屏再次火爆起来,并成功地制造了许多热门话题。济公刚一出场就现出金龙真身,广亮必清偷吃蟠桃被贬下界以及女魔头鬼面观音吸食元气等情节都深深地烙印在观众的脑海里。芒果台的铁杆粉丝以及“神剧迷”们细心盘点了剧情的看点和槽点,就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特效精致梦幻 济公广亮上演伦巴舞步

  《新济公活佛》刚一开场就呈现出电闪雷鸣、风云变色的景象,紧接着大怪兽和洪水出现了。随着解说词的展开,一条金龙闯进了观众的视野与怪兽作战。再后来,就是胖瘦仙童在天地间翱翔的画面。这些明丽的色彩和梦幻般的场景让观众登时产生出在观看某部动画电影大片的错觉。细心的观众会发现,当村民找上灵隐寺向济公兴师问罪时,广亮和济公拉拉扯扯的动作颇像伦巴舞步。他俩一前一后、你来我往,尤其是广亮把济公拽到怀里,而济公又巧妙地弹开去的动作,简直就是神剧版的伦巴。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新济公活佛》就是一部以轻松逗乐为宗旨,向观众传递欢笑的减压剧。

  桥段致敬经典 网友大呼“穿越”

  从胖瘦仙童偷吃蟠桃被仙女们围攻,到被玉帝发落贬下凡间协助降龙尊者完成使命的桥段,都和《西游记》的某些情节有相似之处。不少网友调侃道,难道广亮和必清分别代表了猪八戒与沙和尚吗?不仅如此,两位大仙女见到玉帝驾临竟然一边行礼,一边爆出一句“玉帝吉祥”。看到这里很多观众都hold不住了,大家不禁发出疑问,今年暑假《还珠格格》没有像以往那样重播,这句台词岂非是向《还珠》遥致敬意?更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济公、鬼面观音、必清、张婉柔以及两位仙女都是《天天有喜》的原班人马,这难免让观众产生穿越之感,有网友发表评论感慨,这简直就是“天天有喜版济公”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3410.shtml report 3094 《新济公活佛》海报搜狐娱乐讯随着大型古装神话偶像剧《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的隆重上星,暑假档荧屏再次火爆起来,并成功地制造了许多热门话题。济公刚一出场就现出金龙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