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临》二轮热播 殷桃开启轻熟女励志篇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假如幸福来临》剧照
殷桃《假如幸福来临》剧照

殷桃宣传照
殷桃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殷桃、李东学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在安徽卫视首轮播出后好评不断,“飞天奖最佳女主”殷桃在剧中饰演善良隐忍的励志女叶百合,更是获封“超级暖女”等称号 。该剧于近日无缝登陆陕西卫视,观众呼声颇大,殷桃、李东学再演情侣,“中版金三顺”热议不断。

  从古装剧到现代戏 殷桃选角表演大突破

  殷桃在《假如幸福来临》中饰演了乐观开朗的“超级暖女”叶百合,被老公抛弃、被闺蜜算计,被同事陷害,被家庭所累,生活在泥沼中仍笑对一切,角色处处充满正能量。相较于先前《温州一家人》、《无贼》里的人物塑造,殷桃在该剧里更注重落地的现实演绎,轻熟女励志篇二度来袭观众还是相当认可的。

  英姿飒爽的“袁鹰”,妖娆妩媚的“杨贵妃”,极品麻辣的“张十河”,泼辣现实的“乔安娜”,殷桃远非军人和古装美人形象所能定义,近两年在朴实小人物的拿捏上日渐成熟,对此这次演“三无剩女”,她也表示,“从未尝试过此类角色,觉得很有意思,造型很喜欢,希望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幸福来临》二播 “中版金三顺”再引热议

  《假如幸福来临》一经开播,就被誉为是“中国版金三顺”,殷桃饰演的角色不修篇幅、神经大条但温情、阳光,和励志的韩版“三顺”有一拼。不过,女主角殷桃在采访中已表示,“该剧绝非翻拍,叶百合的设定是个地地道道的中国女孩形象。”

  戏里,她与李东学的恋情曲曲折折,欢喜冤家斗嘴不断欢乐多,观众还封他们一个“萌哒CP”的称号。近日播出的剧集中,“萌哒CP”不打不相识,一切姻缘才刚开始,“阳光暖女”对战“腹黑高富帅”,励志情节里还融入不少喜剧笑料,欢乐节奏不停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2011.shtml report 1651 殷桃《假如幸福来临》剧照殷桃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殷桃、李东学领衔主演的都市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在安徽卫视首轮播出后好评不断,“飞天奖最佳女主”殷桃在剧中饰演善良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幸福来临》二轮热播 殷桃开启轻熟女励志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