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刘芊含分饰多角 挑战高难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勇敢的心》刘芊含分饰多角 挑战高难感情戏 


  搜狐娱乐讯 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日前正式登陆卫视开播,刘芊含在新剧《勇敢的心》中突破自我化身白衣天使,饰演背景复杂、游走黑白两道之间却情路坎坷的护士玛利亚一角,在动荡飘摇的抗战年代与杨志刚、于毅共同谱写了一段纠葛、复杂的爱情故事。

  “两个角色”“三段感情”——这是刘芊含对这段戏的总结。刘芊含坦言,自己也是第一次碰到突然被要求一人分饰多角的状况——一个是民国女ABC,一个是猎户妹妹。而玛利亚三段爱恨交织的情感历程,也让刘芊含直言自己为了演绎好角色甚至喝酒来“壮胆”“暖身子”,为了演绎角色“拼了”。

  演员刘芊含凭借在《打狗棍》中出演外形清秀、温柔贤淑的秀儿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继一心为夫的“中国好儿媳”荧幕形象之后,她又尝试全新角色,再次同导演郭靖宇携手合作。据悉,剧中刘芊含饰演的“玛利亚”一角作为出生在国家命运生死存亡之际的乱世年代的白衣天使,却因从小失去父亲偿还债务不得不委身黑帮大佬,看尽世间黑白沧桑,但仍然维持着内心的善良和对真爱的向往,对赵舒城心生爱慕、一见钟情的玛利亚以为遇到了人生真爱,却没想到自此走向情路迷途,而本对霍啸林看不上眼的她却在危难关头受到一次又一次出手相助,他的善良和情义终于打动了玛利亚,终于成就了这段带有传奇色彩的恋爱,在枪林弹雨、胆战心惊的烽火年代塑造了另类的民国女性形象。

  刘芊含表示,在演绎了玛利亚的坎坷情路之后,对爱情也有自己的思考。她对玛利亚与赵舒城的爱恨离合评价道:“我觉得是玛利亚是有点虚荣心,自己从小又没有在温暖的家庭长大就更需要更多的关爱,就很仰慕拥有这样一个高大形象的男人,在不了解对方全部的情况下,先给对方打了一个很高的分,觉得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应该值得爱的,很盲目的爱这个人。这种盲目而幼稚的感情,最终总难逃美梦破灭。”“从单纯任性转变到成熟坚强,对所有事情都看清楚了以后,对自己的做的事情有一个承担。”这是刘芊含饰演的玛利亚获得幸福的心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0589.shtml report 2904 《勇敢的心》刘芊含分饰多角挑战高难感情戏搜狐娱乐讯由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刘芊含、肖茵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勇敢的心》日前正式登陆卫视开播,刘芊含在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勇敢的心》刘芊含分饰多角 挑战高难感情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