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飞携手张嘉倪 压轴暑期档演绎毕业“情劫”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飞默默守护张嘉倪
吴建飞默默守护张嘉倪


  搜狐娱乐讯 “毕业季”作为告别学生时代的转折点,总会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也会充斥着时光易逝的不舍和爱情带来的伤痛,为我们留下一个难忘又美好的回忆。时值毕业季,由吴建飞、张嘉倪、大张伟等主演的青春爱情励志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将在8月29日暑期档压轴上映,该片以毕业前一晚为背景,真实再现了不同学生在面临毕业时遇到的不同烦恼和困惑,这其中吴建飞和张嘉倪联手诠释的毕业“情劫”,作为该片主线,更是会唤起很多人关于“青春爱情”的回忆。

  《我们毕业的夏天》描绘了性格各异的青春群像,主打“爱情不落幕,青春不散场”,聚焦年轻人面临毕业、就业、爱情和友情时的诸多故事。吴建飞在片中饰演的张冲是表演系才子,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无疑是大学校园里女生们竞相追捧的校草级人物,然而他也有自己的爱情烦恼,喜欢了多年的心爱女生小夏(张嘉倪饰演)和自己的好朋友在一起,一直选择默默守护两人的他,却在毕业前夕发现好友竟然劈腿,并且要与小夏分手。时值毕业,大家就要各奔东西,低调的才子能否抓住机会,保护小夏不受上海,向小夏袒露心声,不为青春留下遗憾?故事就此展开序幕……

  在《我们毕业的夏天》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吴建飞爆发在舞台上当着所有人的面,大声怒喊“我爱小夏,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霸气十足”的准男友架势让网友们惊呆的同时也纷纷好奇,如此高调勇敢的告白能不能为毕业“情劫”画上完美的句号?“三角恋终于要开战了么”、“真的是毕业情劫啊,勇敢爱,不留遗憾!”、“这么帅气的告白,最后是不是在一起了啊?”在这场毕业“情劫”中,文艺苦情男吴建飞的逆袭战也成了大家十分期待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40026.shtml report 1303 吴建飞默默守护张嘉倪搜狐娱乐讯“毕业季”作为告别学生时代的转折点,总会充满了对未来的期待,也会充斥着时光易逝的不舍和爱情带来的伤痛,为我们留下一个难忘又美好的回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建飞携手张嘉倪 压轴暑期档演绎毕业“情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