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镇涛娶娇妻赴巴厘岛 晒巨型钻石婚戒

来源:搜狐娱乐
罗志祥与昨天生日的萧亚轩也到巴厘岛贺钟镇涛和范姜。
罗志祥与昨天生日的萧亚轩也到巴厘岛贺钟镇涛和范姜。

范姜与众好姊妹化身夏威夷女郎,影后张曼玉也有参加派对。
范姜与众好姊妹化身夏威夷女郎,影后张曼玉也有参加派对。

(从左到右)曾志伟、杜德伟、罗志祥、钟镇涛。
(从左到右)曾志伟、杜德伟、罗志祥、钟镇涛。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镇涛[微博]和范姜今天下午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百万豪华婚礼,前晚一对准新人为众巨星宾客筹备Welcome Party热身,准新娘范姜与好姊妹关之琳、周汶锜、周丽淇[微博]等化身夏威夷女郎,而钟镇涛和范姜为拍下最美丽一刻,请来台湾“MV教父”林炳存亲自操刀,昨天在酒店拍甜蜜婚照及一家六口的全家福。

  结束17年爱情长跑,61岁的钟镇涛迎娶42岁的范姜,并在“8月25”在巴厘岛的Alila Villas Uluwatu六星级酒店搞婚礼,连日来钟镇涛的大批圈内圈外好友陆续飞抵当地到贺。为欢迎众星,前晚钟镇涛和范姜举行Welcome Party,大部分宾客傍晚才到酒店,所以露天迎宾派对以轻松为主,现场贴上一张钟家“Q版全家福”,是著名插画家阮大勇作品,钟镇涛将画制成海报,让来宾写上祝福字句及签名。

  为使婚礼更完美,据知钟镇涛和范姜邀请了台湾首席摄影大师兼“MV教父”林炳存拍摄婚纱照及短片。前晚钟镇涛和范姜虽玩足七粒钟都不敢尽兴恐防饮醉,因昨天两人要在酒店拍结婚照及与四名子女嘉浚、嘉晴、钟懿及钟帼拍全家福。

  晒巨型钻石婚戒

  至于前晚的派对,戴上巨型钻石婚戒的范姜和大美人关之琳及姊妹团周汶锜、周丽淇等均穿飘逸长花裙现身,化身夏威夷女郎,影后张曼玉也有参加派对,她可能没有准备花裙,只以简约打扮现身,更躲在范姜和周丽淇的裙摆间合照,相当搞笑。

  席上除有曾志伟、邱淑贞一家、梁家辉一家、上山诗钠和女儿Hilary、杜德伟[微博]夫妇,台湾天王罗志祥[微博](小猪)及萧亚轩[微博]也是座上客,昨天是萧亚轩35岁生日,钟镇涛前晚向她送上生日蛋糕预祝。现场安排了当地人的民族舞火棒表演,穿夏威夷装的钟镇涛还亲自一试。

  翻唱靓歌哄老婆

  据两人好友透露,钟镇涛为答谢范姜,特别翻唱美国歌手Rita Coolidge的歌曲《We're All Alone》收录在新碟内,友人指钟镇涛曾表示:“当这首歌是送给范姜的结婚礼物,代表我的心意。”这首歌更刻意安排在昨天婚礼前派上电台,意义十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39676.shtml report 4049 罗志祥与昨天生日的萧亚轩也到巴厘岛贺钟镇涛和范姜。范姜与众好姊妹化身夏威夷女郎,影后张曼玉也有参加派对。(从左到右)曾志伟、杜德伟、罗志祥、钟镇涛。搜狐娱乐讯北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钟镇涛娶娇妻赴巴厘岛 晒巨型钻石婚戒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