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笔畅调侃好友杨幂无下限 曾学国画无人信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调侃好友杨幂无下限 

周笔畅自称曾学国画无人信 

人气歌手周笔畅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何雨建/视频)昨日,“快乐拼乒乓”全民晋级PK赛在上海巴黎春天举行,人气歌手周笔畅与著名主持人大左也闪亮登场,为参赛选手们助阵加油。活动现场,周笔畅和大左身穿各自挑选的服装,拿着特殊道具打起了乒乓比赛。周笔畅更是应粉丝们的要求,清唱一段小时代的插曲《别忘了》,引得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此外,周笔畅更是自曝曾经花了一个暑假的时间用来学国画,让其好友大左也不敢相信。周笔畅和大左两人还调侃起正在香港休息的杨幂,两人辣妈杨幂之前在片场玩笑无下限。

  活动当天,周笔畅和大左为了响应“快乐拼乒乓”的主题,两人也是“变装”打起了趣味乒乓。大左为周笔畅挑选了一件黑色金边小披风,穿上后时尚感十足。周笔畅则为大左挑选了一件宝蓝色披风,但在为大作穿上时周笔畅却把它系在了大左的胸前,当成了抹胸裙。这让大左惊呼:“我怎么感觉我现在那么像杨幂呢!”周笔畅随后更是补上一刀,“杨幂现在应该能把它撑起来吧。”好友间这样无下限的调侃让现场欢笑声不断,也可见周笔畅与杨幂之间感情的深厚。

  好朋友难得相聚,大左和周笔畅也是聊得不亦乐乎。在谈起最难忘的一个暑假时,周笔畅则透露自己因为喜欢画画,曾经花了一个暑假的时间学习国画。作为好朋友的大左听到后也难以置信,“周笔畅竟然学过画画!”现场的粉丝也都表示,没见过周笔畅画画,非常想看到周笔畅的“真迹”。此外,为了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周笔畅还在现场清唱了一段小时代中的插曲《别忘了》,让粉丝们听得意犹未尽,大呼“安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5/n403735500.shtml report 3380 周笔畅调侃好友杨幂无下限周笔畅自称曾学国画无人信人气歌手周笔畅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何雨建/视频)昨日,“快乐拼乒乓”全民晋级PK赛在上海巴黎春天举行,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周笔畅调侃好友杨幂无下限 曾学国画无人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