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称自己令刘浩龙变好 鼓励房祖名可翻身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相信房祖名年纪轻仍有翻身机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张智霖、吴雨霏、许志安及张敬轩等前晚(8月22日)出席《第一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容祖儿夺得《至尊金曲》、《媒体联颁最受欢迎女歌手》、《最受欢迎专辑》及《最受欢迎合唱歌曲》共3个半奖成为大赢家,但就失落被吴雨霏捧走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相信房祖名可翻身

  房祖名在内地开派对时涉毒被捕,容祖儿慨叹很可惜,指房祖名人品好、态度随和,虽然这次事件严重,但相信他年纪轻仍有翻身机会。容祖儿强调多年来生活健康,与刘浩龙拍拖后,更影响到他不断变好。容祖儿说:“未曾参与这种派对,不去那些地方。我平日常要体力劳动,要保持身体健康!身边也没有朋友吸毒,饮酒的都少。刘浩龙也没有去,认识了我后就更加不会!(管他?)不要这样说,我令他有所改变,向好的方面发展﹗”陈嘉佳(小宝)在《Sunday扮嘢王》模仿她劲歌热舞,容祖儿赞小宝很可爱,舞跳得劲,拨头法很帅!她说:“怎会﹗其实我不容易模仿,小凤姐(徐小凤)有波波裙,我却欠缺标志性造型。我爱看模仿秀,最会模仿周华健说话。”

  张智霖为巡唱继续锻炼肌肉

  张智霖获颁《最受欢迎歌曲》及《最受欢迎演艺全才艺人》两个奖。他坦言演唱会后曾想放弃辛苦操练得来的身材,但之后仍要巡回演出,加上电影《冲上云宵》会有秀肌肉镜头,因此仍要保持见得人的身形。袁咏仪[微博]从美国订了支价值十几万的麦克风作为他的生日礼物,张智霖说:“我会在马来西亚演唱会上用这支咪,会请她出席我每一站巡迴,每场演唱会都很重要,希望有家人支持﹗”

  吴雨霏祝福乐仔胞妹

  吴雨霏希望明年推出国语专辑,放多一点时间在内地市场,也想参加内地歌唱比赛节目,可惜档期没有配合到。旧爱余文乐的妹妹余文琪接受男友求婚,吴雨霏已传短讯恭喜妹妹,说跟余文乐仍是朋友,如收到喜帖也会出席婚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4/n403716065.shtml report 1473 容祖儿相信房祖名年纪轻仍有翻身机会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容祖儿、张智霖、吴雨霏、许志安及张敬轩等前晚(8月22日)出席《第一届粤语歌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