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66届艾美奖预测 “毒师”“真探”谁将胜出?

来源:搜狐娱乐
第2页 :喜剧篇:创造历史或时代终结?
喜剧新面孔能否把“谢耳朵”掀落马下?
喜剧新面孔能否把“谢耳朵”掀落马下?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之争扑朔迷离
喜剧类最佳女配角之争扑朔迷离

  【喜剧类】

  男女主角:姜还是老的辣?

  最佳男主今年有两位新面孔出现——《德里克》(Derek)的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和《无耻之徒》(Shameless)【在线观剧】的威廉-H.梅西(William H.Macy)(这也是《无耻之徒》首度提名非客串类的表演奖项。此前,前《周六夜现场》卡司成员琼-库萨克屡次提名最佳客串,从未获奖)。同单元的最大劲敌“谢耳朵”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已经拿到三尊视帝奖杯,很难说今年不会四度开花。从《老友记》(Friends)【独家观剧】时代就一直肩负艾美绿叶的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今年获得第六次最佳男主角提名,说不定也能“六六大顺”一把。

  最佳女主角两大女笑匠再次正面对决,在剧里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Julia Louis-Dreyfus)可能只是个“二当家”,在艾美女主的舞台上《副总统》已经连续两次成功翻身做主人。《公园与游憩》的艾米-波勒(Amy Poehler)今年夺奖风头正劲,两家争斗的结果说不定会为《女子监狱》的泰勒-席林(Taylor Schilling)带来好运,首度提名获奖的例子比比皆是。

  男女配角:《摩登家庭》再失手?

  每每在配角奖项上有所斩获的《摩登家庭》去年坐了冷板凳,今年这样的状况恐怕要继续下去了。男配单元去年三位提名都没能阻挡《副总统》(Veep)的托尼-海尔(Tony Hale)突围拿奖,今年杰西-泰勒-弗格森(Jesse Tyler Ferguson)和泰-布利尔(Ty Burrell)未必能够阻止托尼-海尔实现卫冕,而《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的安德烈-布拉格(Andre Braugher)此前刚刚摘得了电视评论家奖,无疑增大了赢面。

  再度提名女配角的朱莉-波文(Julie Bowen)压力也只增不减,去年还有好姐妹索菲亚帮衬,今年只能自己单打独斗,况且本单元还有颇受学院奖热爱的《老妈》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和红透半边天的《女子监狱》“红妈”凯特-穆格鲁(Kate Mulgrew)两位夺奖热门。

《摩登家庭》想继续捍卫荣誉着实困难
《摩登家庭》想继续捍卫荣誉着实困难

  最佳剧集:创造历史或时代终结?

  四度摘得最佳喜剧剧集的《摩登家庭》目前是在此奖项上排名第二,比五连冠的《欢乐一家亲》(Frasier)仅少一座奖杯。今年如果能够再度夺得最佳剧集,那么它将打平历史纪录。近年,流媒体喜剧逐步兴起、有线网喜剧质量大幅提升,以《摩登家庭》、《生活大爆炸》为代表的公共台喜剧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2001年,HBO的《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打破公共网在这一奖项上五十余年的垄断,摘得有线网第一座最佳喜剧剧集奖杯。今年将有《路易不容易》(Louie)、《硅谷》(Silicon Valley)和《副总统》三部有线网剧集和《女子监狱》一部流媒体剧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向这一奖项发起合力发起冲锋。年度大热的《女子监狱》如果能够获奖,更将会创造流媒体剧集历史。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4/n403696367.shtml report 18834 剧情篇:毒师、真探谁将胜出?点击进入:第66届艾美奖专区查看更多详情搜狐娱乐讯(文/iCraig)第66届美国电视黄金时间艾美奖即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在洛杉矶
(责任编辑:苏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