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小伙伴回归 奶爸萌娃玩转大草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暑假已过,《爸爸去哪儿》连续数周蝉联收视冠军热度不减,本期老爸萌娃的欢乐旅程继续出发!在上一期的“奶爸萌娃牧场总动员”中,最令人惊喜的瞬间就是石头和天天出场的画面,两个宝贝又长高变帅了不少。本周五晚第一季的两个孩子与第二季的六个孩子“打”得热火朝天,更有萌娃抓羊大作战“抖腿舞”令人捧腹。不少网友表示:“何时能再见萌娃大团圆?这些教会我们用纯净心灵看世界的孩子。小公主Angela、黑米哥哥、风一样的女子森碟、石头&天天…一个都不能少!”

  天天石头感动回归,勇敢开朗成长看得见

  回顾上期节目,网友最期待的莫过于第一季嘉宾们回归,不少网友更是守候在电视机前静待偶像出场。张亮化身“收奶工”霸气驾驶拖拉机,被萌娃一眼认出,郭涛变装“蒙古大胡子叔叔”出场惹众老爸爆笑,天天石头则身穿蒙古民族服饰,有模有样的为大家盛上奶茶。当晚微博话题#天天石头回归#引发网友阵阵热议,可见两个宝贝人气之高!

  本期节目中天天、石头成长看得见,“暖男”天天遗传了父亲张亮的模特专用大长腿,许久不见模样帅气了不少,目前有从“暖男”向“型男”转变的趋势。而大哥哥石头本次担任嘉宾也是对第二季的弟弟妹妹们照顾有加,小男子汉气概惹人爱!在抓羊大赛中,天天和石头不仅自己迅速完成了任务,更是主动帮助多多组的孩子们抓住了第一只羊。此举引网友大赞:“天天好棒啊,还想看你出现在爸爸去哪儿”,“天天这个小棉袄,比女儿都暖~”,“天天真的是大暖男!看到比自己小的都很照顾!张亮家教育太好了!真幸福!”

  两代厨神决战草原,“挑剔”萌娃当评审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深夜播出烤全羊,大大地拉了一把“仇恨值”,不少观众表示“看完节目直奔楼下烧烤摊!”本期节目深夜美食挑逗指数再升级,厨师出身的张亮碰上“美食专家”黄磊自然少不了一场厨艺交锋。原为粤菜大厨的张亮在第一季的节目中被众人奉为“亮长今”,所到之处随意几个拿手小菜便能征服众人的味蕾。而黄磊老师也厨艺了得,在微博上经常晒出自制美食,在本季节目中更是挑起主厨大梁,人称“黄小厨”。

  本期节目中“亮长今”将展现切肉丝的精湛刀法,并自带解说功能如同录制美食节目,一道色香味俱全的“鱼香肉丝”刀工整齐卖相好。而黄磊也不甘示弱,在“牧民”陆毅的配合下,一盘肉汁四溢的“土豆烧牛肉”也将呈现在萌娃面前。本次厨神PK的评委则是六个萌娃加上石头和天天,贝儿在节目中自曝“重口味”得到陆毅附和,萌娃筷子根本停不下来惹网友疾呼:“简直是在播舌尖上的中国版大长今”,“黄小厨和亮长今PK,两个最体贴人的好男人,看来好男人都会做饭。”

  抓羊摔跤火花不断,超值放送内容满满

  本期节目号称“史上环节最多的一集”,其中萌娃抓羊大作战惊现“心机羊”笑料百出,草原勇敢摔跤手“打”成一片抓人眼球。活泼好动的羊萌态四溢,初次抓羊的萌娃们似乎找不到要领,费曼初上阵时不小心被羊踢到,美少年倒地模样惹人心疼。更有杨阳洋给小伙伴们排兵布阵,还独创“锁喉神技”,终于擒获会装死的“心机羊”。

  众人来到大草原自然免不了体验一把正宗的“蒙古摔跤”,除了女孩之外,包括天天和石头在内的五个小男孩也将会迎来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五位萌娃分别与几位内蒙古小男孩进行比赛,这也是证明这萌娃们是真正的男子汉的最好时机。美少年费曼与看起来更为强壮的小对手势均力敌,而看起来斯文害羞的Joe却意外“勇猛”,在萌娃摔跤大乱斗中连连取胜,小男子汉模样帅气十足!看来此次勇敢出击Joe又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Joe一直很棒,有爱心,有包容心,是个小小男子汉”,“看到Joe赢了,激动的我都从床上蹦起来了!舅哥哥长大了,好勇敢!我最爱Joe!”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3/n403704774.shtml report 4302 小伙伴们抓羊【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暑假已过,《爸爸去哪儿》连续数周蝉联收视冠军热度不减,本期老爸萌娃的欢乐旅程继续出发!在上一期的“奶爸萌娃牧场总动员”中,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