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萌娃“承包”周五综艺档 爸爸亲子团圆网友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继“爸爸之夜”后,昨晚湖南卫视创新推出的连续四个半小时的“萌娃之夜”也火热出炉。花样美男,人气正太,呆萌小哥,才华儿童乐团在加上《爸爸去哪儿》两季当中8个宝贝,小鲜肉一箩筐。萌娃轮番来卖萌,电视剧前的观众们自然也难抵诱惑。

  星爸萌娃热烈的关注度 网友不舍天天石头离开

  《爸爸去哪儿》第十期播出期间,百度贴吧,爸爸去哪儿的直播贴点击率也达到189万。“多多joe”“grace姐姐”“立方羊”等相关词均登上综合热搜榜单前十,“爸爸去哪儿”也位居影视热搜榜单第一位。在微博热门话题热搜榜单中#牧场萌娃PK##贝儿feynman###吴镇宇费曼#更是榜首有名,截止今日上午,#爸爸去哪儿#话题阅读量达125.1亿,讨论量2610.9亿,粉丝涨至15.6万。

  在网络热烈的讨论中,有关第一季孩子们的表现也是非常多的。阔别大半年之后,石头和天天长大长高了不少,但也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的暖系男神。节目播出之后又再一次和大家说再见,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舍,同时也期待着第一季其他宝贝们的回归。

  《爸爸》内容精彩看点多 孩子们勇敢成长传递正能量

  老爸和孩子们的海拉尔草原之行的可谓全程无尿点,抓羊,厨神大PK,摔跤,萝卜蹲,滑草,骑马,五对儿父子的行程被安排得满当当。很多活动小朋友们是第一次体验,对他们来说也有相当的难度,不过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日益成长的勇气。抓羊比赛,杨阳洋表现出色,体型上不占优势他大胆扑向羊群,一记“锁喉”绝招,尽显男子汉的英勇。费曼虽说刚一上阵就不小心被羊腿提到,不过自己坚持站了起来,全然不在意,继续投入到抓羊的战斗当中。网友们看后心疼不已,也纷纷给费曼的坚强点赞。摔跤比赛,几个男孩子可谓是拼尽全力,毫不示弱,在练习中一直被压制的天天,却在正式比赛中打败了对手石头,平时看起来斯文的JOE 却在对阵蒙古小朋友的时候意外“勇猛”。看到孩子们变得如此勇敢,不少网友表示被他们满满的勇气和第一次的尝试所打动。

  《天天向上》被萌娃“承包了” 纪录片重回地笋苗寨

  作为开启“萌娃之夜”的打头阵节目,本次《天天向上》的舞台算是被一大波萌娃给“承包”了。新声代花样美男四人组梦幻降临,不仅现场大秀唱功和才艺,还玩起义气游戏,尽显深厚友谊。两位网络正太也来到现场,一位韩澳混血丹尼斯凯恩,广告小达人,卖得一手好萌,一位工地萌娃丁俊轩,全程状况外的样子,笑翻全场。美籍亚裔儿童乐团做客《天天向上》的舞台,不仅演奏的了高端大气的古典乐,也跳得起接地气的广场舞,真可谓是多才多艺。

  《爸爸去哪儿》节目之后的纪录片《和爸爸在一起》继续上一周“重走爸爸之路”的专题,重回怀化的地笋苗寨。同样是因为《爸爸去哪儿》节目的拍摄,苗寨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游客们到来改善了当地的经济状况。节目中的不少环节,在苗寨也变成保留项目。孩子们给老人潘玉兰买礼物的情节更是触动不少当地人,表示要多回家看看自己的父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3/n403704764.shtml report 2084 《爸爸》内容精彩看点多孩子们勇敢成长传递正能量【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继“爸爸之夜”后,昨晚湖南卫视创新推出的连续四个半小时的“萌娃之夜”也火热出炉。花样美男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