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名校草”昨登《超级先生》 示爱谢娜引骚动

来源:搜狐娱乐
谢娜遭帅哥示爱惊慌失措
谢娜遭帅哥示爱惊慌失措

“国名校草”示爱谢娜引热议
“国名校草”示爱谢娜引热议


  搜狐娱乐讯 昨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第五场海选结束,被封新一代“国名校草”、《超级先生》“预告帝”的唱吧达人陈希郡正式登场,让期待许久的粉丝终于如愿。而其在现场屡屡示爱谢娜的举动也引现场观众和网友热议,可谓掀起一阵骚动。昨晚节目中,李小冉大曝以口香糖“舍利”骗老师的奇葩逃学经历雷翻全场,幽默搞怪的鬼灵劲引网友粉丝点赞,获封“鬼马女神”。女神谢娜、李小冉还在现场自曝“辛酸”过往:谢娜大方回忆北漂和失败减肥经历;李小冉也现场回忆儿时岁月,称父亲曾是“机车男”,母女担惊受怕过日子。

  “国名校草”示爱谢娜引热议 谢娜坚定称“张杰是烙印”

  昨晚节目中,被封新一代“国名校草”、《超级先生》“预告帝”的唱吧达人陈希郡在众声期待下终于登场,而其在现场屡屡示爱谢娜的举动也引发现场观众和网友一片热议。刚一出场,陈希郡便称是专为心中的“太阳女神”谢娜而来,直白示爱谢娜:“希望成为娜娜心中的男神。”还在现场为谢娜准备了一整套攻略,不仅手牵谢娜深情献歌,还特意为谢娜苦练魔术现场表演,引发全场轰动,也令谢娜一度惊慌失措。

  面对陈希郡的直白示爱,闺蜜李小冉几度激动替谢娜“护驾”,秦海璐也现场支招小冉“这期播出的时候带张杰出去吃饭”,但依然没能阻止陈希郡一步步的示爱行动。在被牵手献歌和魔术表演感动之后,缓过神来的谢娜终究没有动摇,现场坚定表示:“张杰已经是烙印。”有意隔空示爱张杰,表达对张杰的浓厚爱意。娜米们在虚惊一场之余纷纷为其点赞,并留言祝福:“娜姐和杰哥是永远的一对!”,“娜娜没有为帅哥的示爱所动,杰哥好幸福!”

  李小冉奇葩逃学理由雷翻全场 频曝儿时趣事获封“鬼马女神”

  昨晚,当陈希郡讲到目前虽是大三学生,但平时已有不少商演活动而耽误在校学习时,谢娜忙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劝其要珍惜大学学习机会。此后李小冉忙接话:“我也有切身体会,我从小是被逼着考北京舞蹈学院,我十分不想考上,但没想到那一年我考上了,全北京考上我一个。”继而爆料自己曾经为了逃学而编造各种理由,“我一个月没去上课,最可笑的是我每天有不同的理由,今天腰疼、明天肚子疼、后天脚崴了,有一次我居然还拿起一个昨天吃剩的口香糖,递给我的同学说,告诉老师我死了,这是我的‘舍利’。”这一奇葩逃学理由令全场爆笑不已,闺蜜谢娜也被瞬间雷翻,直拍小冉手背大笑不止。不少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女神你的逃学理由这么赞,你老师造吗?”“这种理由都能想出来,忍不住为小冉点32个赞”。

  而据参加录制的现场观众透露,除了自曝奇葩逃学理由,李小冉还多次在节目现场爆料儿时趣事,称自己是“吃货”,儿时偷吃父亲买回来的一大包零食,撒谎称“是被老鼠吃的”而遭父亲唯一一次“毒打”,并称被打原因是自己撒谎。当时就令不少观众现场“笑cry”,大批网友更是对其鬼马机灵劲表示“彻底被征服”,纷纷封其为“鬼马女神”。

  女神共忆辛酸往事:谢娜北漂、李小冉替父担忧

  在昨晚节目中,女神导师谢娜和李小冉还回忆了各自的“辛酸”过往。谢娜除了现场讲述曾经惨痛的减肥经历引全场爆笑外,还回忆了当年“北漂”时的艰苦岁月。谢娜称98年初来北京时一心希望考学,“我当时很想要考学校,学表演,我想当演员。”然而第一次考学并未顺利考上,在这之后谢娜没有选择继续考试,而是放弃这一想法在北京做起了临时演员,成为一名“北漂”。谢娜在节目现场回忆:“那个时候我放弃了考试,因为我知道我的家里面很困难,就算我考上了,也不太能够有经济能力支持我念完4年大学。所以我自己想了3天以后,我开始在北京当特别演员、临时演员,我就试着在工作中或者在小小的机会中去学习。”回忆起曾经艰辛的求学路和“北漂”经历,谢娜仍难掩感伤,全场亦为之动容。

  而昨晚节目中的哈雷机车大叔裴嵩也引李小冉“爱恨交织”。当选手穿着帅气的皮衣,骑着酷酷的哈雷摩托亮相之后,乐嘉便询问四位女神导师是否对这种机车型男产生亢奋。未料李小冉却主动曝料自己的父亲曾是“机车男”,令年少的自己和母亲担惊受怕不少。“你知道我们母女俩当时有多担惊受怕吗?就是家里会随时出现一个人,头上挂一个纱布,胳膊断了。要么就是刚刚好半年,然后我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头裹得就像《黑猫警长》里的一只耳,所以每天我们母女俩真的是特别担心。”提及此段岁月,李小冉仍有一丝“愤恨”,认为在父亲作为“机车男”的岁月里,自己和母亲每天都过得提心吊胆,心里的阴影挥之不去,因此对“机车男”敬而远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3/n403703884.shtml report 4517 谢娜遭帅哥示爱惊慌失措“国名校草”示爱谢娜引热议搜狐娱乐讯昨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第五场海选结束,被封新一代“国名校草”、《超级先生》“预告帝”的唱吧达人陈希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