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 九月剧场国韵绽芳华

来源:搜狐娱乐
《穆桂英挂帅》李胜素饰穆桂英
《穆桂英挂帅》李胜素饰穆桂英

《安国夫人》张建国饰朱胜非
《安国夫人》张建国饰朱胜非

《梅妃》李海燕饰梅妃  黄炳强饰唐明皇
《梅妃》李海燕饰梅妃 黄炳强饰唐明皇


  搜狐娱乐讯 金风送爽,戏舞翩跹。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即将在九月开幕,梅兰芳大剧院为广大喜爱国粹艺术的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的京剧演出,由国家京剧院一二三团鼎力打造,分别于2014年9月6、7日演出程派名剧《梅妃》,9月13、14日演出梅派名剧《穆桂英挂帅》,9月19、20日演出新编历史剧《安国夫人》。

  国家一级演员于魁智、李胜素、李海燕、张建国、董圆圆等京剧表演艺术家强强联手,联袂演出,精心呈现传统经典京剧剧目与新编历史京剧剧目,将分别以不同艺术风格的表现艺术形式,不同唱腔、流派纷呈,为观众朋友们奉献出超一流的演出剧目。

  9月6、7日《梅妃》,李海燕、黄炳强领衔主演,是以梅妃与杨贵妃和唐明皇之间的情愫曲折为主线剧情展开,诸多恩怨,终将是南柯一梦。

  9月13、14日演出《穆桂英挂帅》,李胜素、于魁智领衔主演。故事梗概是北宋时期,杨家将一门忠烈,杨继业孙媳穆桂英曾为宋王朝立下了汗马功劳,后被奸臣所谗,与畲太君辞朝归田,度过了二十年的退隐生活。故事发生的那一年,西夏藩王突然挑起暴乱,宋王朝中抵挡无人,欲启用穆桂英挂帅出征。饱经忧患的穆桂英想起宋王朝对杨家的冷淡,以及奸臣的阴谋破害,先不愿挂帅。经过她的祖母畲太君的劝勉,她为了保卫国家的安定,解除兵祸,抛弃私愤,毅然偕同她的丈夫--当年与他并肩作战的杨宗保,以及一双儿女--小将杨文广和杨金花,信心百倍地登台点将,慷慨誓师严肃军纪,驰赴战场。

  9月19、20日演出《安国夫人》,董圆圆、张建国领衔主演。故事讲述“靖康之变”徽钦二帝被掳金邦,宋高宗畏敌如虎、仓惶南逃,金军南攻、血洗扬州、直逼南宋都城临安。朝廷中,苗傅、刘正彦等拥兵作乱,大将军韩世忠尚未归朝。危难之际,韩世忠之妻梁红玉忍痛以襁褓之子作为人质交予苗傅,假意应允说服韩世忠以借机出城,最终与韩世忠同返临安,扫平叛乱。宰相朱胜非奉旨过府,嘉奖韩世忠、梁红玉,并命二人即刻出征、阻击金兵。梁红玉凭借足智多谋,桴鼓亲操,与金兵决战金山。全军奋勇杀敌,终退金兵,困敌于黄天荡中,大获全胜。

  精心的编排,精彩的演出。梅兰芳大剧院将在金秋为喜爱京剧,喜欢国粹艺术的观众朋友们奉献一出出高水准的京剧演出,还将以文化惠民、艺术亲民的低价位票让喜爱国粹艺术的您走进剧场,走进国粹艺术的海洋,徜徉在皮黄与丝弦乐的享受中。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92929.shtml report 2471 《穆桂英挂帅》李胜素饰穆桂英《安国夫人》张建国饰朱胜非《梅妃》李海燕饰梅妃黄炳强饰唐明皇搜狐娱乐讯金风送爽,戏舞翩跹。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即将在九月开幕,梅兰芳大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 九月剧场国韵绽芳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