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听我说》庾澄庆从不打孩子 遭张蔷猛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美貌妈妈酷似李小璐
美貌妈妈酷似李小璐

  搜狐娱乐讯 上世纪80年代,她的歌声风靡大街小巷,被誉为“迪斯科女皇”、“无敌电嗓”,也是中国首位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歌手”的歌手, 她就是张蔷。本周日(8月24日)晚21:08,张蔷将携女儿来到北京卫视《妈妈听我说》,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分享她的育儿经。

  庾澄庆称从不打孩子 遭张蔷猛吐槽

  张蔷自爆在家里经常跟老公斗嘴,现在已经练出了好口才,丈夫每次都斗不过她,而且她斗嘴还有一个原则:有理才能斗,没理不说话,因为她不做没有道理的事。机智的乐嘉一针见血地说:“但是问题的关键是,你这一辈子活到现在,没有没理过”,并送给张蔷一个外号“常有理”。

  出身音乐世家的张蔷自小就让女儿练习钢琴,每次教课的时候都气得想要打女儿。但是又因心疼女儿不能真打,心急的她就拿厨房的木头铲子敲钢琴,以至于现在家里的钢琴全是麻子点。在张蔷看来,如果怒气不发泄,自己就会生病,所以必须敲打东西当做出气口。站在一旁的女儿,紧张地直吐舌头。

  张蔷认为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和父母教育自己的方式很像,小时候不听话都挨了很多揍,并认为几乎每个小孩都挨过揍。张蔷记得有次和庾澄庆聊天,庾澄庆说自己从来不动儿子一下,她反驳道:“你成天不见你孩子,你再打他,那就不像话了,你天天看孩子试试”,不过张蔷也补充到,有时候“打”孩子反而也会加深了与孩子之间的感情。

  “冷血”女儿凡事似无所谓 乐嘉王芳认为缘于家庭条件

  现场众萌宝绞尽脑汁提出张蔷女儿咸心怡可能担心的问题,然而全部遭到心怡的否定和质疑。她不在乎有没有美丽的容颜,也不在乎心爱的东西被抢走,对砸钢琴也无动于衷。但是唯独谈到如果让自己离开的父母时,她愣了一下,坚决地说“有所谓”。

  张蔷解释其实这和自己教育女儿的方式有关。她经常教育女儿:任何身体之外的东西遗失了,钱或任何东西都不要太在意。在情感和生命上要有所谓的,但是在物质上一定要放得下。物质是人身以外的,情感,生命和健康是最重要的。情感嘉宾王芳则自嘲自己比较抠门,没有办法完全放得下物质,所以现在她在努力挣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91011.shtml report 1605 美貌妈妈酷似李小璐搜狐娱乐讯上世纪80年代,她的歌声风靡大街小巷,被誉为“迪斯科女皇”、“无敌电嗓”,也是中国首位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歌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