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漫威“蜘蛛女”变体封面遭批:过于情色歧视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不符合人体构造的身体、情色的姿势以及贴身到无法被人类制造出来的衣服都是槽点
不符合人体构造的身体、情色的姿势以及贴身到无法被人类制造出来的衣服都是槽点


  (来源:时光网)漫威和“女人”之间出了什么问题?上个月漫威刚宣布雷神“变性”后得到很多国外漫迷的称赞。不过,本周漫威发布的蜘蛛女变体封面却遭到与此相反的口碑,多家漫画网站和《时代》杂志等“吐槽”这根本就是情色画——不符合人体构造的身体、情色的姿势以及贴身到无法被人类制造出来的衣服——这根本就是性别歧视和对女性观众的冒犯嘛。

  这张蜘蛛女变体封面由意大利画家Milo Manara绘制。他最拿手的其实是情色漫画。该封面一出,美国主要漫画网站和《时代》杂志、《卫报》等主流媒体都对此进行了抨击。

  “性别歧视”是漫威近来被诟病的问题。漫威也一直试图改变这个坏口碑,比如正在推出9部女性主导的漫画系列,包括新增的蜘蛛女等。漫威影业CEO凯文·费奇还在日前透露漫威将制作一部女性作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这让影迷猜测会是黑寡妇还是惊奇女士?

  据最新的市场调查数据,如今看漫画的主要读者变成了女性,而且人数还在不断增长。如何讨好女性读者和观众成了漫威和对手DC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漫威的“蜘蛛女”这次算是踩了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9124.shtml report 1038 不符合人体构造的身体、情色的姿势以及贴身到无法被人类制造出来的衣服都是槽点(来源:时光网)漫威和“女人”之间出了什么问题?上个月漫威刚宣布雷神“变性”后得到很多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