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雨辰“承包”遥控器霸占荧屏 称欲转型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朱雨辰写真
朱雨辰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别逼我结婚》在八大卫视完美收官。同时,他参演的《奶爸的幸福生活》、《下班抓紧谈恋爱》也陆续在十余个地面频道热播。朱雨辰在黄金时段霸占全国八家卫视和十余家地面频道,按遥控器一圈,就要看到他十几次,被观众笑称为“遥控器‘霸’主”。朱雨辰却坦言做演员有点被动,想转行做幕后。

  朱雨辰“承包”遥控器 霸占荧屏

  几部作品的集体开播,让不少观众惊呼“电视台被朱雨辰承包了”。但“遥控器‘霸’主”朱雨辰本人却表示:只是碰巧赶上了。我已经过了追求数量的年代,现在就是看质量。要是播不好我宁愿不播。无论是《约会专家》里运筹帷幄的浦卞,还是《别逼我结婚》中坚强励志的东海风,或是《奶爸的幸福生活》里呆萌潮帅的奶爸,这些角色都与之前朱雨辰塑造的“叛逆男孩”银幕形象有很大的反差。但朱雨辰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刻意为之,“只要剧本、角色需要,还是按着这型来,不会为了区分而去刻意毁掉一些东西。”

  演员太被动 朱雨辰想转型做幕后

  熟悉朱雨辰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性格内敛的人,朱雨辰坦言道:演戏确实可以让演员体验不同的人生。在自己身上没法实现的东西,我可能会通过表演在别人的生活中实现,通过塑造一个个角色来完成一些自己在生活中无法完成的东西。作为一位优秀的演员,朱雨辰向来精湛的演技广受好评,但朱雨辰却笑言:演员有点被动,我有转行做幕后的想法。一定要转幕后,哪个行就往哪个方向转。当然演戏方面还是更在行一些,然后是构思,全写我不敢说,出点子没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6476.shtml report 2855 朱雨辰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朱雨辰主演的电视剧《约会专家》、《别逼我结婚》在八大卫视完美收官。同时,他参演的《奶爸的幸福生活》、《下班抓紧谈恋爱》也陆续在十余个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朱雨辰“承包”遥控器 称欲转型幕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