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活佛》热播 观众:天天有喜欢笑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饰演济公
陈浩民饰演济公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相比较于同期档热门电视剧《离婚律师》大结局全国网收视1.12,份额3.33的成绩,该剧开播第一天便拿下全国网收视2.93,份额8.51的开门红。除了高收视率,该剧的网络热度也不断高攀,无论是济公陈浩民的爆笑回归,还是简单直接轻松愉快的剧集情节,都引得无数网友热议。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这部《新济公活佛》完全就是《天天有喜》混搭济公活佛,相同的演员阵容加上无需脑补的剧情,让观众调侃:“真是天天有喜欢笑神器get!”

  延续天天有喜搞笑风 观众:欢笑神器get

  《新济公活佛》讲述了济公(陈浩民饰)在人世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传奇故事。他一次回到天庭,刚好遇上鬼面观音上天界想偷取无缝天衣,意外造成许多罗汉落入凡间,济公遂下凡寻找诸多罗汉,进而阻止鬼面观音危害人间。并先后经历“临安织造署寻亲、朝阳长公主再现、乞丐王子反生基、重建将军英雄心、厨神宫门三绝结、无缝天衣现人间、怒斩凝玉生死劫、济公金梨赐良缘、邪不胜正大对决”等单元。开播的第一单元名为“嗜血石敢当”,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为了修行不惜吸食婴儿心脏,与济颠陈浩民展开了一场场风云对决,看点十足。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这部《新济公活佛》完全就是《天天有喜》混搭济公活佛,孝顺樵夫刘枫变身灵隐寺济颠和尚,与林子聪、陈威翰依然是黄金铁三角,妖界之后陈紫函化身温柔甜美的张婉柔,狐九妹穆婷婷也将与众狐仙姐姐以不同的身份在接下来的单元故事中出现。对《天天有喜》念念不忘、情有独钟的观众们终于可以在《新济公活佛》中找到同样简单直接的欢乐!在看过前几集的济公新作后,观众调侃:“真是天天有喜欢笑神器get!”

  剧情无需脑补 回归最简单的快乐

  与众多需要脑洞大开的高端电视剧相比,《新济公活佛》以更轻松直接简单的剧情吸引观众,无论是放暑假的学龄儿童,还是工作一天疲惫回家的上班族,都能从中收获最简单最直接的快乐。在开播两天的剧集中,无论是济公陈浩民与鬼面观音唐熙之间的风云对决,还是陈浩民与陈紫函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都能让观众一扫生活中的烦闷与压力,回归最简单最单纯的快乐,可谓是减压神器。

  随着剧集的不断播出,第一单元“嗜血石敢当”即将落入尾声,嗜血为命的鬼面观音唐熙会落得怎样的下场?吴樾扮演的大鹏师又能否得到应有的惩罚?济公陈浩民又能否经受得住来自娇媚动人的陈紫函的狂追不舍?一切的答案都将在今晚的剧集中一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6170.shtml report 3447 陈浩民饰演济公[相关]《新济公活佛》搜狐发布..|搜狐视频暑期大放送《..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