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选“古装男神” 新晋“汉武帝”林峯意外落选

来源:搜狐娱乐
林峯
林峯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友发起票选”古装男神“活动,内地男演员李易峰力压众人排名第一。让人惊讶的是,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卫子夫》中出演汉武帝一角的人气男演员林峯以6.4%的得票率意外落选前三甲,曾经出演过多部经典古装剧,古装形象深入观众心中的林峯能否凭借《卫子夫》的播出重回冠军宝座,值得继续观望。

  “古装男神”李易峰第一 “汉武帝”林峯意外落选

  在网上的票选”古装男神“活动中,除了林峯、李易峰之外,黄晓明林志颖钟汉良陈晓冯绍峰、严宽、林更新张翰等当红古装剧男演员纷纷在列。虽然评选还没结束,但是已经有2万多网友参与投票。目前李易峰以27.7%的得票率排名第一,钟汉良、胡歌得票率紧随其后。

  目前,林峯主演的《卫子夫》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其中林峯饰演的汉武帝刘彻,古装造型英气逼人,被网友奉为“最帅汉武帝”,在网上也人气很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林峯的得票率居然只有6.4%。

  观众期待古装男神林峯 安徽卫视:支持林峯

  这样的评选结果让林峯很多粉丝愤愤不平。林峯早前演过诸多古装剧,离开无线后,进军内地的首部电视剧便是安徽卫视热播的《卫子夫》,很多网友都对林峯饰演的“史上最帅汉武帝”充满期待,甚至有观众表示“希望林峯今年能够在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拿下最佳男演员”。此前林峯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演员从来不嫌奖项多”。

  目前投票还未结束,虽然林峯有粉丝号召力,可是目前这样的得票数也是略显尴尬,而且各位古装剧当红明星也是各有千秋,最终谁能博得头筹还未可知。据了解,安徽卫视对古装男神林峯表示支持,还将发起新的微博活动声援林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2/n403685642.shtml report 2004 林峯搜狐娱乐讯日前,网友发起票选”古装男神“活动,内地男演员李易峰力压众人排名第一。让人惊讶的是,在安徽卫视热播的《卫子夫》中出演汉武帝一角的人气男演员林峯以6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